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一周胜率:武僧表现平平 法爷依旧强势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水木童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4日一周胜率总结。经过上周版本平衡修改,大量英雄出现了明显的胜率变动,比较明显的有双法的使用率下降、坦克和精灵龙的胜率提升等。下面来详细看一下吧!

风暴英雄一周<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42014/105453936_1.shtml' target=_blank>胜率</a></span>总结:武僧表现平平 法爷依旧强势

  本周胜率最高的十位英雄

  ● 本周李奥瑞克胜率依然排名第一,但相比上周已经下降了很多,并有继续下降的趋势,原因是因为新版的削弱,但即使如此,这个英雄目前来看依然强力值得一用。

  ● 吉安娜胜率有所下降,吉安娜削弱了水元素的技能减速和伤害,影响不算太大,目前和维京人胜率持平,但使用率方面,吉安娜第一,维京人倒数第一。

  ● 凯尔萨斯崛起,16级天赋变废柴,然而13级的传染让W变成核心技能,让凯尔萨斯胜率相比上周大幅度提高。

  ●大雷诺强势崛起!新版本改动中,雷诺昏迷技能时间提高、基础伤害提高、天赋技能伤害提高、技能CD降低,可谓全方位BUFF,让雷弱变成雷强,目前胜率51.4%,占据胜率榜第十位。

  ●武僧:使用率37%,胜率49.2%。表现一般,毕竟是个辅助英雄,很多人想把武僧完成近刺,还是有点图样图森破,毕竟**,不要乱定位。

风暴英雄一周胜率总结:武僧表现平平 法爷依旧强势

  本周胜率最低的十位英雄

  ● 缝合怪继续跌落,再创历史新低,迪亚波罗大跌至倒数第二。这两个英雄在版本更新时并没有做任何改动,但通过其他的英雄改动上来看,其他BUFF就等于没改动的NeFF。(其实迪亚波罗有隐藏改动,暗影冲锋昏迷时间减少了1秒!能玩?!

  ● 飞天脚让陈胜率攀升?新版本改动中,对于陈的改动就只有一个:飞天脚更容易击中。

  ● 阿巴瑟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增强,但是并没有太大卵用,这个英雄胜率继续下降,原因应该和阿巴瑟本身关系不大,而是骷髅王的拆家流被废,阿巴瑟独木难支的结果。

  ● 凯瑞甘经过大幅度的增强后,胜率直线上升3.8%。相关新版天赋加点稍后多玩会放出推荐,敬请期待。

风暴英雄一周胜率总结:武僧表现平平 法爷依旧强势

  本周出场率最高的五位英雄

  ● 经过新版本的调整,吉安娜和凯尔萨斯的使用率已经逐渐下降,但目前来看还是过高,并且凯尔萨斯新版加点反而让这个英雄胜率提高。

  ● 维拉玛法里奥的使用率都有所下降,新晋榜单的是强力肉盾乔汉娜,经过几周的考验,乔汉娜无疑是现在最硬,也最容易操作最易被大家接受的肉盾。

  ● 武僧的使用率为37%,因为第一周上架,所以很多人并没有直接购买来尝试,还只有少部分人接触到了这个英雄,实力强弱仍有待考验。

风暴英雄一周胜率总结:武僧表现平平 法爷依旧强势

  本周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 维京人使用率再创新低,达到2.6%,和老陈相当。的确在现在法爷横行的季节,维京人三个一起走简直是送的节奏。失去了护盾无敌的双重保护,维京人在生存方面堪忧。

  ● 光明之翼强化了D被动回血的数值,比之前增强了15%~20%,稍微挽救了一下这个英雄,让使用率看起来不那么低了,并且事实证明这个改动也是非常有效的,让光明之翼胜率上升4.2%,成为本次更新最大涨幅的英雄。

  ● 重锤军士和光明之翼有点相似,也增强了关键技能攻城模式,让这个英雄更加灵活机动,而坦克缺乏的正是机动能力,这一改动让坦克的胜率上升3.9%,成为本次更新第二涨幅的英雄。

  ● 所以从数据上来看,可能大面积的改动都不如关键技能的简单改动来的更直接有效。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