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一周胜率总结 爸爸说胜率高的都要挨刀

时间:2015-06-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8日风暴英雄一周英雄胜率总结:小强使用率突破天际

  本周胜率最高的十位英雄

  ● 本周胜率榜的前几位依然没大变化,阿奴巴拉克和维京人遥遥领先,不过相比上周也稍微降低了一点。

  ● 凯尔萨斯和奔波尔霸的胜率都有明显提高,难道是因为凯王子结束了周免?。

  ● 然而本周的周免纳兹波妥妥的降低了巫医的胜率…

  ● 泽拉图和乔汉娜的胜率渐渐稳定,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一周胜率总结 爸爸说胜率高的都要挨刀

  本周胜率最低的十位英雄

  ● 牛头人和迪亚波罗的胜率持续下滑

  ● 缝合怪的胜率继续下滑了一个百分点,现在的状况是:简直不能看!

  ● 陈的胜率有所提高,可能是跟结束周免有很大关系

  ● 阿尔萨斯这个标志性英雄感觉自从上次削弱后一直没有太好的表现,不过大招则相对来说平衡了一些

一周胜率总结 爸爸说胜率高的都要挨刀

  本周出场率最高的五位英雄

  ● 依然是热门的几位英雄。

  ● 精灵龙无愧于第一辅助,然而都知道暴雪爸爸的一贯作风,这不下个版本精灵龙即将大改,是增强还是削弱要看上线后的体验了

  ● 阿努巴拉克使用率继续攀升,居然达到了75.8%的惊人出场率,然而小小强在新版本也将面临削弱。

  ● 维拉则属于用着简单强度也高的英雄,高手萌新都喜欢使用。而凯尔萨斯和希女王则是技术流的钟爱

一周胜率总结 爸爸说胜率高的都要挨刀

  本周出场率最低的五位英雄

  ● 可怜的陈……可怜的缝合怪,其中陈的出场率低,可能是因为英雄体验不太好,不太有趣,而缝合怪则是因为削的太厉害导致没人使用。

  ● 坦克其实并不弱,但是路人局很难配合,因此出场率并不高。

  ● 小鱼人和维京人不用说太多,都是属于创意英雄,凭的是技术,虽然出场率低,然而胜率是一直名列前茅。

下一页:查看完整榜单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