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赛亚人流桑娅天赋 我要变身打十个!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newy8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韩国战队MVP black用出赛亚人流桑娅后,天梯逐渐流行了起来。在版本更新后,桑娅的地位得到了提升。玩家对这个英雄的偏见也少了很多。这个天赋流派的桑娅

  随着蛋蛋走下神坛,凯女王被砍,桑亚有出头趋势,现版本已经在各种大型比赛出现,特推荐套防坑天赋打法。

  1级激活加50怒气,配合10超级赛亚人,操作到位可以全程保持,快速畸形阵容也可选平a回血,配合47级天赋有可观回复量,适合新手食用。

  4级专注攻击。可选天赋强化w溅射,对面前排多,后排位移多可选。

  7级一鼓作气,这版本和专注攻击buff后配合食用效果爆炸,成型早,没砍之前赶紧爽吧。说的就是泽拉图桑亚

  10级,两个都好用,我方队伍无强控,没人保你可选r1大跳,追杀打断跑路均可,1级可配合回血。我方有控帮你减速晕人,比如542吉安娜推荐超级赛亚人,配合1级加怒全程轻易保持,由于cd短,也不要对保持赛亚人状态有过多的执念。想玩好大招选择一定要灵活。

  13,16强化w一套脆皮半血没了,2套能直接拍死人你信吗?生存压力过大可选13强化q,16石肤,盛气凌人。

  20点盾,这版本桑亚最大问题是腿短脆皮。点盾可一定程度缓解。

  需要练习的是w接平a的节奏保持qwa这样。尽量少用e,然后e可取消,没压力时e回血,代价是牺牲大量输出,回血量团战中也是没卵用。q可隔墙位移,q建 筑,城墙。因为是脆皮怕控,路人局没人保尽量不深入人群,腿短不追人,保证在安全位置拍人,优先脆皮,够不到拍前排也不亏,反正你是拍谁谁怀孕,只要活下 来你就能拍出成吨伤害。最重要的是刚上手最好带个机油542保你!这点很重要!刚开始玩大多是经验宝宝,掌握正确姿势前尽量不要联赛出现。真爱粉的话建议新手去看看上次MVP black的比赛,有兴趣的可以找来看看并贴链接下面。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桑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