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手攻略:各地图推荐英雄

时间:2015-06-12 14:4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排位赛的英雄选择的阶段,除了根据阵容以外,地图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除了那些出场率接近100%的强势英雄,还可以选出适应地图的英雄!

    风暴英雄的某些英雄设计非常独特,其特点需要在不同的地图和机制下才能充分体现;排位赛的英雄选择的阶段,除了根据阵容以外,地图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除了那些出场率接近100%的强势英雄;某些英雄则只能在某个地图发挥价值,某些地图则注定成为某个英雄的舞台!

    恐魔园

    特点一:恐魔攻城战,避免阵容近战过多。

    恐魔的变形术会极大克制近战英雄,拥有类似百折不饶天赋效果的建议点出来。

《风暴英雄》新手攻略:各地图推荐英雄
    

    特点二:清理蹒跚怪和恐魔针对。

    吉安娜

    霜寒(特质)提供稳定的减速效果,能够有效克制敌对恐魔采取牵制的战术。

《风暴英雄》新手攻略:各地图推荐英雄
    

    纳兹波、扎加拉、阿兹莫丹

    持续输出能力爆表,能够高效击杀野外花魔首领和敌方恐魔。

    其他补充

    维京人

    10级之前的线上经验非常重要,始终保持2名维京人在线上吃经验;另外一名维京人则协助队友争夺种子(通常是血量较高的奥拉夫,能起到一个肉盾吸收伤害的效果)。

    此外,只需要一个小维京人便可完成对恐魔的操控,让队伍形成人数上的战力优势。

    阿巴瑟

    与维京人的战术相似,种子争夺战以"4个半"的人数参与,同时吃掉某一路的兵线经验。

《风暴英雄》新手攻略:各地图推荐英雄
    

    下一页:天空殿推荐英雄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