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神奇比利坐骑马上绝版 抓紧最后机会

时间:2015-06-01 00:00 作者:张益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萌坐骑神奇比利即将绝版!还没入手的各位尽快入手!

  最萌坐骑神奇比利即将绝版!还没入手的各位尽快入手!

001.png
 
002.jpg
 
003.jpg

  神奇比利的三种配色

005.jpg

  神奇比利头像

  神奇比利是什么?怎么获得?

  神奇比利是《风暴英雄》中的一款坐骑,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通过首次用战网点数消费,来获取它。

  就是说,在正式运营(6月3日)前,用战网点数购买任意一个英雄或坐骑或皮肤或礼包,你都可以获取这个坐骑!

  并且你还将获得一个神奇比利的头像。

  神奇比利是永久的么?

  是永久的,如果你之前曾经有神奇比利,但是后来不见了,这是BUG,你可以去官网论坛联系GM反馈。神奇比利和比利头像都是永久的,一旦获得你可以在任何模式下使用。

  以后还能获取神奇比利么?

  不能了,神奇比利是风暴英雄测试期间的福利。一旦错过,以后永远绝版,应该不可能再拿出来售卖

  相关蓝贴点此查看

  神奇比利的原型是什么?

  是动画片《小马宝莉》的彩蛋,据说制作组的人非常喜欢这部美国儿童动画。因此,虽然神奇比利长着“小羊一样的角”,但是它应该还是一匹小马,至少它的原型是小马。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坐骑,风暴英雄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