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本周乱斗:魔法大战

时间:2017-05-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本周乱斗:魔法大战

  本周《风暴英雄》乱斗的主题为魔法大战。你需要选择施法者英雄来参加,一起在时空枢纽玩转魔法吧!

  在本周的乱斗模式中,你需要在三名随机选择的施法者英雄中选择其中一位加入战斗。选择的英雄没有天赋或是等级的限制。而且所有英雄法力值恢复提升50%,法术对建筑的伤害还会翻倍,所以你可以毫无顾忌的用法术战到底!首先摧毁敌方核心的队伍将获得胜利。因为英雄选择都为法力英雄,所以如果随机的英雄中有麦迪文,巫医等英雄可以优先选择。

  乱斗的地图则是蛛后墓,因此需要多留意收集蜘蛛小兵以及敌方英雄在死亡后掉落的魔法宝石,你可以用这些魔法宝石召唤织网者为你的队伍战斗。加上本周英雄们的法力值几乎无限,那么会让整个战斗集中在英雄之间的相互对线,战斗的节奏非常紧迫,更要留心我方的宝石收集,或是避免因为死亡而给对方送宝石。蜘后墓的视野盲区非常多,因此也要小心对手的埋伏。身上的宝石一旦积攒多了就应该立刻去交掉。配合召唤出来的织网者以及法术对建筑物伤害的加成,以实现快速拆塔推进的目的。

  别忘了只要你完成两场魔法大战即可获得一个战利品箱

  祝大家在本周的时空枢纽中玩的开心!

  更多《风暴英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官方网站:http://heroes.blizzard.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