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时间:2015-05-10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凯尔萨斯的技能天赋详细数据已经被挖掘出来,从数据来看他的伤害非常高,但是相应的蓝耗也很大。

  国外网站破解了《风暴英雄》的客户端,从中找到了圣教军约翰娜、太阳之王凯尔萨斯的技能、天赋数据,并且制作了他们的技能预览视频。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以上两位英雄未正式公布,因此破解出来的技能、天赋数据有可能会有错误;正确的数据等英雄上线后才能确定。

  根据《风暴英雄》官方推特消息,下一个补丁只会上线凯尔萨斯;圣教军约翰娜还在制作当中。

  

  凯尔萨斯技能预览:  

  翠绿魔珠(特质D):激活后,你的下一个基础技能会更加强力。

  烈焰风暴(Q):70法力值,7秒冷却。在一小段延迟后,对目标范围造成94(+20每级)点伤害。翠绿魔珠能提高50%的攻击范围,并使伤害提高到141(+30每级)点。

  活体炸弹(W):50法力值,10秒冷却。在3秒内对单体敌人造成78(+18每级)点伤害,随后炸弹会爆炸,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39(+9每级)点伤害。对同一敌人施放第二个活体炸弹会立即引爆附着在他身上的炸弹。翠绿魔珠能让该技能无需消耗法力值并立即冷却完毕。

  重力失效(E):85法力值,13秒冷却。让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昏迷1.5秒。翠绿魔珠能让该技能昏迷命中的前三个敌人。

  炎爆术(R1):80法力值,50秒冷却。在2秒后,召唤一颗缓慢移动的火球,对一个敌方英雄造成365(+65每级)点伤害,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82.5(+32.5每级)点伤害。

  召唤凤凰(R2):80法力值,40秒冷却。向目标区域释放一只凤凰,沿途对敌人造成伤害18(+8每级)点伤害。凤凰持续7秒,攻击敌人造成18(+8每级)点伤害并有50%的溅射伤害。

  凯尔萨斯天赋预览:

  第一层(1级)

  魔瘾:每收集一个恢复之球,最大法力值提高15点。

  邪能灌注:激活翠绿魔珠后恢复26点生命值。

  对流:烈焰风暴对被重力失效昏迷的敌人造成20%的额外伤害。

  能力动荡:重力失效每击中一个敌人,冷却时间就会降低3秒。

  第二层(4级)

  毒伤:激活使一名敌方英雄中毒,在6秒内造成245(+35每级)点伤害。

  聚合之力:被动增加5%技能强度。每击杀一个英雄可以使该加成增加2%,最高15%。死亡时,该技能强度加成将重置为5%。

  法力分流:烈焰风暴每击杀一个敌人都会为你恢复20点法力值。

  灵风:重力失效的射程和速度提高30%。

  第三层(7级)

  千里眼:激活后显示指定区域10秒并使敌人现形4秒。

  裂变炸弹:活体炸弹的爆炸伤害增加75%。

  三面俱佳:重力失效每击中一个敌人,翠绿魔珠的冷却时间就降低2秒。

  阳炎迷醉:激活翠绿魔珠后,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成发射咒语,对敌人造成78点伤害。

  第四层(10级)

  炎爆术:80法力值,50秒冷却。在2秒后,召唤一颗缓慢移动的火球,对一个敌方英雄造成365(+65每级)点伤害,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82.5(+32.5每级)点伤害。

  召唤凤凰:80法力值,40秒冷却。向目标区域释放一只凤凰,沿途对敌人造成伤害18(+8每级)点伤害。凤凰持续7秒,攻击敌人造成18(+8每级)点伤害并有50%的溅射伤害。

  第五层(13级)

  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使你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减少50%,持续2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烈焰喷射:烈焰风暴的施法范围提高50%。

  连锁炸弹:活体炸弹的爆炸会在敌人身上放置活体炸弹。

  放火狂者:活体炸弹的伤害每跳动一下,凯尔萨斯的基础技能冷却时间就会降低1秒。

  第六层(16级)

  奥术屏障:激活后,获得一层相当于你最大法力值200%的护盾,持续3秒。

  引燃:烈焰风暴会在敌人身上放置活体炸弹。

  反向气流:活体炸弹的爆炸会降低敌人40%的移动速度,持续2.5秒。

  重力抛掷:重力失效昏迷敌人的持续时间增加33%,并且能够立即击杀小兵。

  第七层(20级)

  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气定神闲:炎爆术的爆炸范围增加50%,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能减少10秒冷却时间。

  重生:凤凰的持续时间增加100%。当凤凰存活时时,你可以下令移动它的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