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凯尔萨斯大招曝光:炎爆召唤凤凰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官方Twitter公布了两张凯尔萨斯的技能图片,而他的大招就是炎爆术和召唤凤凰!拥有这两个爆发性技能的凯尔萨斯,似乎有成为近战火系法师的潜力。

  凯尔萨斯大招曝光!《风暴英雄》官方Twitter公布了两张凯尔萨斯的技能图片,而他的大招就是炎爆术和召唤凤凰!拥有这两个爆发性技能的凯尔萨斯,似乎有成为近战火系法师的潜力。

  炎爆术  

《风暴英雄》 

  技能说明:在短暂延迟后,召唤一颗缓慢移动的火球,对单体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对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中等伤害。

  技能解读:炎爆具有弹道速度,暂时还不清楚比英雄移动快还是比英雄移动慢,但是可以预计需要凯尔萨斯贴近敌人施放来增加命中率和瞬间爆发能力。类似的技能有希尔瓦娜斯的“哀恸箭”,贴近敌人后施放能减少他们的反应时间,降低他们躲过大招的几率。另外,炎爆的溅射范围并不大,比较难覆盖到多位英雄,主要还是用来对单体敌人输出。

  召唤凤凰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大招曝光:炎爆召唤凤凰

  技能说明:向目标地点释放一只凤凰,沿途对敌人造成伤害。凤凰会一直存在,持续攻击敌人,并对主攻击目标附近的敌人造成溅射伤害。

  技能解读:从图片来看,凤凰下方有个标记,在标记的圆形范围内的敌人都会被火焰持续燃烧。你可以把凤凰看成希尔瓦娜斯的“哀恸箭”,射出去后圆形范围内燃烧敌人。另外,凤凰应该是个实体召唤生物,可以普攻敌人并造成溅射伤害。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大招曝光:炎爆召唤凤凰

凯尔萨斯炎爆术动画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