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重大消息 全英雄限时免费及50%经验奖励

时间:2016-04-07 00:00 作者:人渣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庆祝他们取得的辉煌战果,也为了致敬本次活动中所有队伍付出的努力,我们将使所有英雄都变成限时免费,而且玩家们还能享受50%的经验值奖励!

2016风暴学霸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只剩下最后的四支队伍了,他们现在都在积极筹备着本周末将在西雅图举行的2016风暴学霸总决赛。不仅为了庆祝他们取得的辉煌战果,也为了致敬本次活动中所有队伍付出的努力,我们将使所有英雄都变成限时免费,而且玩家们还能享受50%的经验值奖励!

活动持续时间如下:

全英雄限时免费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1点  – 4月12日上午1点

50%经验值奖励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1点 – 4月19日上午1点

别忘了找上好友一起参与这次活动,一起组队比赛还能获得额外的50%好友经验值奖励!

现在就是寻找你最喜欢的英雄的最佳机会,你可以拉上好友随意尝试各种不同的队伍结构,且享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访问风暴学霸网站,了解更多关于本周末风暴学霸总决赛的信息。

然后我发现!

评论区的楼歪掉了!!

讨论的内容彻底歪掉了!!!

先有老马,后有赵丽颖,再有说风暴关服的!!!!

不过感觉这活动对土豪玩家,具有全英雄的玩家来说没啥意思。

原文地址:http://heroes.blizzard.cn/article/official/48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