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最热门辅助塔萨达尔万金油加点

时间:2015-04-08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塔萨达尔是风暴英雄里非常少见的一个虽然是辅助但是却不会加血的一个辅助英雄,这个英雄的最大特点在于盾,非常厚的盾,让对手感受到绝望的盾。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独家小抄]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塔萨达尔是风暴英雄里非常少见的一个虽然是辅助但是却不会加血的一个辅助英雄,这个英雄的最大特点在于盾,非常厚的盾,让对手感受到绝望的盾。最大的优势也是在于这个盾的成长值是非常高的,通常在塔萨达尔达到20级左右的时候没有任何加强天赋的加持下盾能够给队友带来超过1000点的护盾保护,直接让脆皮输出英雄活活增加了三分之一的血。

  塔萨达尔的辅助能力在风暴英雄所有辅助英雄中算的上是一把好手,这个英雄的被动技能是打开战争迷雾,能够及时有效的发现隐藏在暗处的敌对玩家,W技能只能够算的上是对线消耗技能;E技能是短暂的隐形加无敌时间乃是逃跑神技;Q技能是护盾,整个英雄的核心技能;r1是变身审判者,增加生命值和攻击力;r2是一个不可穿越的人工墙,距离虽小但是胜在cd很短。

  塔萨达尔的万金油天赋加点就是图中显示,接下来我就挨个分析下为什么选择这个天赋。

  1级天赋推荐:

  原因在于恢复球能够永久回蓝,增加塔萨达尔的线上消耗能力和续航能力。因为有护盾和E技能的关系血量方面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因为经常放技能的关系蓝量有多少会变得十分重要。

  4级天赋推荐:

  减少塔萨达尔的被动技能冷却时间15秒,更高频率的施放塔萨达尔被动技能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巨大的,而且在4级其他天赋中基本上没有别的天赋能够与这个相比,除非是改版或者有新的天赋可以选择。

  7级天赋推荐:

  最为重要的是能够给防御塔恢复血量和弹药,这个特殊的补给能够大大减少对面整体获得经验的效率,我们都知道拆掉一座建筑带来的经验增加比击杀一个英雄还要多,所以减少防御塔的损失程度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这个天赋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10级天赋推荐:

  增加塔萨达尔的伤害承受能力,而且在团战的时候塔萨达尔的伤害力提高也会对敌人的阵型造成一定的威胁,如果说对面集火自己的话完全可以开E躲掉技能然后继续输出跟保护队友。另一个大招是在地形上进行一个限制能力,这个技能更加倾向于保护作用,而且非常依赖队伍里有缝合怪这样的先手团战英雄。

  13级天赋推荐:

  进一步强化塔萨达尔的被动技能,不仅在持续时间上增加而且移动速度增加。这个强化的作用就相当于提高塔萨达尔的侦查能力,移动速度的提高再加上E技能保命自然不是问题,其他的天赋跟他相比不是显得鸡肋就是cd时间太长。

  16级天赋推荐:

  增加Q技能的移动速度,让目标单位的护盾和移动速度双重增加来达到保护或者强突等战略作用。

  20级天赋推荐:

  继续强化塔萨达尔的执政官能力,提高护盾数值、攻击力伤害等重要属性。而且在20级天赋里有一个天赋可以备选,那就是时光回溯天赋。这个天赋的效果是清除所有技能冷却时间,这个天赋在团战中的用好那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时机不对就会变得无用和鸡肋。

  塔萨达尔的各个天赋技能基本上都是围绕着被动和Q技能两个为核心,前者的开拓视野在追杀和侦查地图变动的时候有着关键的作用,Q技能护盾效果就更不用说了保命谁会不喜欢呢。非常推荐塔萨达尔强化被动技能,即便是不喜欢Q的护盾强化,但是对于视野的重要性是真的没有办法不重视。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塔萨达尔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