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联赛强势英雄缝合怪的高胜率秘籍

时间:2015-03-10 00:00 作者:santiag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风暴英雄的目前版本中,缝合怪当之无愧成为了联赛中必拿的英雄。出色的抗揍能力以及不俗的输出,还有着关键时刻翻盘的钩子以及搅屎作用,这些都是其能如此热门的原因。接下来,小编会详细介绍缝合的天赋以及团战中如何去打和一些出勾的技巧。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santiago]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在风暴英雄的目前版本中,缝合怪当之无愧成为了联赛中必拿的英雄。出色的抗揍能力以及不俗的输出,还有着关键时刻翻盘的钩子以及搅屎作用,这些都是其能如此热门的原因。接下来,小编会详细介绍缝合的天赋以及团战中如何去打和一些出勾的技巧。

  这是小编的缝合怪胜率,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缝合怪的强势以及在联赛路人中缝合怪只要用法得当能发挥无与伦比的作用。

  1.天赋介绍:

  在小编看来,缝合怪作为T本身出色的成长就能吸收很大的伤害了。纯粹的肉天赋太依赖队友的发挥,而缝合本身缺乏控制,所以一定程度上的伤害与控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大多数联赛路人局中小编会推荐这套主W天赋。

  1.1.主W输出型:

  猛击本身便有不俗的伤害,加上强化的范围以及被动的伤害和16级至关重要的控制,这让缝合怪作为一个T即使隔着人墙也能对对方后排进行消耗与打断。

  在这里,小编10级与20级天赋并未选择,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中这会有不同的加点,选择正确的天赋至关重要,这点在之后会讲。

  1.2半肉控制型:

  这一套天赋在职业比赛中比较常见,W的控制与威慑,以及一级天赋吃与四级天赋治疗的叠加加成让缝合有着很强的回复力。普通平A的强化让勾过来的目标不会轻易逃脱,让缝合拥有了粘人能力。又肉又有控制,让你打他不是不打他也不是,配合10级的拉屎更是恶心到极致。当然,短板是缺点伤害,如果你的队友输出爆表,而你又是单T的话这套天赋是不错的选择。

  1.3特殊天赋的选择:

  胆汁与护盾,大范围的减速效果以及本身的加速,还有护盾的减伤效果,这可以让缝合怪起到切割战场掩护队友撤退或者是拖延对方撤退时间的作用。一般我会选择在对面冲脸比较多像蛋哥、天使、萨尔、配542这样的阵容时点出。因为蛋哥与天使这样的英雄切入后,缝合怪便可以在一边掩护撤退一边拖延对方后排和治疗与蛋哥天使这样突进英雄的回合时间,保护你们的后排撤退以及集火蛋哥天使的时间。

  有人会问,那么对方如何有泰凯斯,维拉,塔爹,丽丽这样或者以TANK为核心的后排阵容时群体的减速效果不是很好用吗。答案是否定的,刚开始小编是这样想的,后来在实际的对战中并不好用,后来小编仔细的考虑了下,发现了这样的问题。缝合怪本身并不具有强大的爆发能力,而且胆汁是一个需要近身释放的天赋,当缝合怪释放着胆汁冲向别人的阵地时,胆汁的加速效果会让缝合怪与队友造成一定程度上的脱节。此时你起到的作用也不过是提前白白吸收了一轮活力,当你的队友接近对方对方又有了输出的空间。

  所以当对方是远程阵地战阵容时,小编会这样选择。

  缝合怪顶着自己队伍的前排,利用长距离的钩子勾中敌方,然后选择吃掉或者直接集火。因为对方都是些远距离伤害,无法越过你打你的队友,你只需要耐心等待时机出勾就行。一旦勾中对方后排,吃掉后回走或者风暴转移跑向你们的单向门内,势必能造成5打4的局面,这也是缝合怪强势的地方,此时16级天赋可选择鱼钩。

  2.缝合怪团战时的定位:

  前文已经略微提及如何选择天赋打团战,而接下来,小编会具体的讲解用法。首先缝合怪是个T,并且大多数时候是你队伍中的1T。你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引着你队友们的行动,所以对战场的局面,你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把握。能打?不能打?战略撤退?还是上前推进?这需要一个经验的积累,一般我会选择有W的时候上前进行一波消耗,然后退回我队伍的前排,与队友输出的位置保持一定的距离。一是方便保护好输出位,二是勾回来后方便输出集火英雄。由于缝合怪除了W后没有其他任何有效的输出手段,所以仗着自己肉一味的冒进是非常不可举的事情。可能你不会死,但肯定会对你的队友造成影响。并且在撤退时需要走在队友们的身后,用结实的身躯保护你的队友们。

  另外附送个小技巧,一级团譬如黑心湾瞭望塔这样的地图,我便打便退提前走到塔的门口。对方在乱战之中很难看到你的钩子,而且一级时团的输出很低很难造成有效的击杀,这时防御塔的伤害就至关重要的。

  3.出勾时机:

  一个缝合怪用的好不好,很大很大的程度上取决于他的钩子用的好不好,而出勾也并不是一个单纯靠判断走位来决定的。一般来说,正快要撤离出你钩子范围的英雄比较好勾,这是小编的经验。因为一般人会将视角控制在屏幕中央,而1920X1080的分辨率会很难发现缝合的位置。这时对方身心放松在逃离是的喜悦中,很难会观察缝合的钩子用走位来防备的。

  钩谁?这同样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很多时候我都不会钩一个T,但当对方的确阵型很好时而且T老挡在他们后排前面时,你的团队急需一个开战的号角,那么你的钩子就别犹豫了,果断出手吧。

  由于钩子改成了18秒一次,所以一次团战往往都只能开团时用一次,快团完了用一次。所以你的出勾的时机就特别重要,慎重选择是否出勾,不要次次都草草出勾,这样的钩子是起不到任何意义的。

  最后,希望大家在风暴英雄的游戏中玩的开心,小编的ID是santiago#5821,欢迎大家加小编一起讨论和玩耍。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缝合怪攻略,风暴英缝合怪天赋加点,风暴英雄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