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英雄亮点 死灵法师祖尔

时间:2016-03-0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新英雄亮点 死灵法师祖尔

  “破坏平衡不可饶恕。”

  —— 祖尔,神秘的死灵法师

  在东方凯吉斯坦的密林深处,神秘的拉斯玛祭祀究其一生致力于维护庇护之地混乱与秩序之间的平衡,但其中很少有人像死灵法师祖尔那样拥有强大的能力与勇气。现在,当庇护之地免于大魔神的毁灭之后,神秘的死灵法师祖尔将再次挺身而出,征服时空枢纽!

  天赋亮点:

重伤  – 被幽魂镰刀击中的敌人在随后的几秒内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75%。合理使用这一技能可以在关键时刻极大削弱对方的治疗效果。

  伤害增效 – 被骨牢击中的敌人将受到易伤效果(受到的伤害提高25%),定身和易伤的组合效果对敌人英雄来说是个可怕的连击。

尸爆 – 《暗黑破坏神Ⅱ》的玩家不会对这一标志性的死灵法师技能感到陌生。在学会这一天赋后,被祖尔的被动特质召唤出来的骷髅战士会在死亡后爆炸,对非英雄单位造成额外伤害,加强他们在团战和推线过程中的威力。

  骨矛 –这是另一个经典的技能,非指向性技能骨矛可以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且冷却时间很短。选择这一技能可以加强祖尔的推线能力和远程攻击能力,同时也是在团战时的一种爆发手段。

  设计师观点:

  高级美术总监 Sam Didier 和3D美术 Andrew Kinabrew :

  Ravinix:首先,祖尔看上去就很厉害,尽管看上去和我印象中D2的死灵法师有些不同。为什么会决定让祖尔装备一把镰刀而不是死灵法师的匕首、连枷或是白骨盾牌呢?

  Sam :我们希望能挑选出最具有死灵法师代表性的外观元素让老玩家们可以一下子就认出来,所以我们决定让祖尔穿上普通的皮衣并且一手还拿着匕首。那么在完成大体的构思之后,我们新加了一把镰刀让整体风格更加突出,并且让祖尔作为一个穿行于生死之间的死灵法师能更独一无二。而至于连枷和白骨盾牌,我们考虑到在D3里已经有乔汉娜了,我们不想让祖尔和她混在一起。

  Ravinix:有很多死灵法师死忠玩家很期待这位英雄的登场。那么玩家的期待对你们的设计有什么影响吗?

  Andrew :我们绝对感同身受!我们也有很多人是D2死灵法师的老玩家,所以在暴雪总部我们就对他有很高的期待,更别说全世界的玩家了,我们和所有的玩家一样对这些角色都充满热情。当D2上市的时候,死灵法师对我的灵感和画风确实产生了影响。所以在他的身上可以找到很多D2的经典元素:皮衣、骷髅以及祖尔游历世界、见多识广的人物特点和维护世界平衡等这些内容。我们希望能在引入Sam的风格的同时保留这些标志性元素,并且让他成为我们想法中最适合《风暴英雄》的一个角色。

  Ravinix:祖尔的身上确实有一种特别的气质。那么当你在设计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参考别的东西呢?

  Sam :死灵法师本身就已经有许多很酷的作品和背景故事了。我们的整体设计思路是将原有的死灵法师元素结合在一起并在祖尔身上展现出来,这也是为什么相对于其他英雄,祖尔看上去很独特。

  游戏设计师 Jade Martin

  Ravnix:祖尔能把许多D2经典的死灵法师元素带到时空枢纽实在太棒了:尸爆、骨矛和剧毒新星都是很好的例子,但他似乎缺少了那些经典的魔像傀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没有把这些傀儡做到游戏中去吗,还有什么是你希望能加入到祖尔身上的吗?

  Jade :虽然我们从一开始就希望能将傀儡或骷髅做到游戏中去,有段时间我们甚至还把两者全部加入进去了,但后来发现傀儡真的不适合祖尔的游戏风格并且会让团战变得很混乱。D2的死灵法师虽然有很多很酷的技能,但很难把这些内容全部整合在一个角色身上,目前来说诅咒、骷髅、白骨护甲和骨矛是我们所能想到的最佳组合了。作为一名D2玩家,我们很希望看到石魔、钢铁魔像、利牙和各种类型的骷髅法师,但我们觉得祖尔已经拥有了许多能够代表死灵法师乐趣的元素了!

  Ravinix:那么现在来说说优点和缺点吧。从游戏本身的角度来看,祖尔最适合和哪些英雄配合以及最怕哪些英雄?

  Jade :祖尔在对付高攻速英雄时会很有效,比如伊利丹、萨尔和雷诺。祖尔可以和凯尔萨斯、穆拉丁或乔汉娜配合得很好,因为这些英雄拥有远程控制能力,可以让死灵法师靠近敌人施放骨牢。至于他最怕哪些英雄,祖尔的机动性很差,因此拥有风筝能力的英雄比如露娜拉和法师型英雄都可以很好地克制祖尔。

  Ravinix:祖尔的两个终极技能看上去都很有趣,但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才是最适合战况的。你能为我们简单说一下吗?

  Jade :剧毒新星适合用来对付突脸阵容,比如伊利丹、屠夫和泰瑞尔。当他们突上来的时候使用剧毒新星可以让他们有来无回。而骷髅法师可以用来控制战场和打乱敌人阵型。如果你和敌人在某个狭窄的要道遭遇了,那么你可以用骷髅法师隔断敌人阵型,让敌人要么向前顶吃一套技能,要么后撤花时间干掉骷髅法师。

  我们希望大家喜欢新英雄祖尔,你可以通过祖尔的技能介绍视频来了解更多详细的信息,同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相关阅读:祖尔,英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