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16年2月最后一周英雄胜率排名出炉

时间:2016-02-2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最后一周胜率排名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进入三月,《风暴英雄》将上线死灵法师,再次之前,盘点一下英雄胜率排名。

1-10:

    雷加尔排名第一,点出给他人套闪电链后自己获得一个,清野特别迅速,起手图腾,给图腾套一个闪电链,愉快清野。维京人第二,扎加拉作为线上一霸已经上升到第三。纳兹波本周免费,除非版本变动,否则胜率一直稳定。迪亚波罗胜率下降,但作为坦克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胜率排名,萨尔普攻经过削弱后排名靠前,重锤军士虽然胜率提高,但出场次数不多。狼人格雷迈恩胜率稳步上升,操作高英雄需要很高的游戏理解。桑娅伤害经过削弱后依然排在了第九名,雷诺血量经过削弱后掉下神坛,排名第十。

11-20:

    乔汉娜在现在环境下有伤害和承伤能力,非常优秀,排名11,李敏伤害和天赋经过削弱后,胜率直线下降,排名12,屠夫出场次数不多,排在了13名,死灵法师上线后,屠夫的胜率估计有所下降,因为死灵法师克制近战刺杀。比较疲软,出场不多,小鱼人使用的次数也不多,但是毕竟好玩,个人看好他的娱乐性。李奥瑞克胜率50%左右,比较稳定。伊利丹从倒数上升到17名,伤害增强后胜率明显提高。阿兹莫丹出场次数太少,胜率低于50%。雷克萨出场次数不足3500场,冷门英雄。吉安娜出场次数很多,胜率较之前有所上升,不过怕疯狗流泽拉图。

21-30:

    加兹鲁维,上场次数一万多,可见还是有人喜欢这个地精的,起码比雷克萨高,至于胜率和可玩性,还是等暴雪爸爸重做的消息吧。牛头人作为一个坦克,有控制和治疗能力,2000金币,推荐使用。泽拉图疯狗流在路人局中表现良好。露娜拉本周免费,尽情的去尝试这个小炮台的威力吧。缝合怪的钩子对敌人是个噩梦,但是不要一个人,容易当成靶子。维拉使用的人数很多,但胜率依然不高,算是合理胜率吧。阿塔尼斯这个逗比,一直高不成低不就。福斯塔德现在流行吹风流,当然,他的闪电大招又加强了,如果吹风流玩腻了,可以试试神闪电流大招。穆拉丁自从天神下凡眩晕取消后,不再是万金油的选择,虽然血量上升了,但控制减少了。希尔瓦娜斯就目前来看,比较中庸。

31-40:

    古加尔,现在流行3辅助1古加尔的玩法,即3保1的玩法,5人黑的话非常欢乐。泰凯斯这个逗比等重做吧,表现很差。泰兰德已经不是之前那么阴霸的泰兰德了。阿尔萨斯还是那个老样子,没多少人使用。凯瑞甘这个女王也是寂寞的很,突进控制很容易被有经验的玩家多掉,很尴尬。阿努巴拉克作为副坦可以上场,主坦扛不住。莫拉莉斯在特定地图比较好用,如巨龙郡、炼狱圣坛等。凯尔萨斯自从被削弱后,从高胜率跌到低胜率,可怜。泰瑞尔作为战术性坦克依然值得一试。精灵龙克制伊利丹、泽拉图等有奇效。

41-48:

    丽丽胜率大跌,阿巴瑟太需要配合和意识了,注定胜率不高。卡拉辛姆、玛法里奥、塔萨达尔、乌瑟尔这几个辅助真的很惨,胜率太低,而诺娃,已经成为倒数第一,这个英雄算是这个版本最可怜的~


相关阅读:英雄,胜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