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重锤军士适用阵容分析攻略

时间:2015-02-28 00:00 作者:Imd053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位美服英雄联赛排名为1级的玩家“Im0536”介绍了他用新版本重锤军士上分的历程,其中对天赋的解析有不少独到之处,喜欢玩坦克妹纸的玩家可以学习一下。

    一位美服英雄联赛排名为1级的玩家“Im0536”介绍了他用新版本重锤军士上分的历程,其中对天赋的解析有不少独到之处,喜欢玩坦克妹纸的玩家可以学习一下。

    今天刚用重锤中士冲到了Rank1,心情是相当的好,特此发一点有关重锤中士的天赋以及打法的心得。

    我认为这版本(2.10 维京人版本之后)最OP的英雄就是重锤中士,不过重锤中士也是有致命弱点的,我们会在下面仔细讲来。

    具体的技能介绍我就不说了,各大网站以及其他的重锤中士的攻略也讲得很全面。我们直接从天赋开始讲起。

《风暴英雄》重锤军士攻略:适用阵容分析

    重锤军士天赋解析

    我们来一层一层的分析天赋。

    第一层

    我通常会选择远程炮击(对远程单位伤害+10% 特质),因为作为坦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输出,你的输出越高你队友对于保护你的压力越小,因为对面的压力会很大导致很难组织对你的有效集火。

    不过这并不是必选的天赋,在对面有女王,升重力炸弹的加兹鲁维,或者说,对面有多于1名能对你进行强控的敌人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防护天赋(攻城模式下控制效果降低75%),这版本的坦克不再是不架丢地雷平A的流派了,我们团战中将会有50%-80%的时间(视对面对你的压力而定)是架着的,不过这天赋在7级以前不明显,因为我非常不推荐7级前的团战坦克架起来,生存能力十分堪忧,后面会详细解释。

    恢复大师(吃球)天赋也是一个可行的天赋,不过不推荐,因为有重锤中士的队伍最喜欢的是双治疗的阵容,重锤中士的输出真心爆炸,完全可以双辅助保坦克+1个远刺。只有当阵容只有一个乌瑟尔,且地图相对很大的时候才选择此天赋。

    震荡射击(W+50%伤害)天赋就不考虑了,因为我们W是保命用的,不是输出的,并不会卡CD用,而且射程太近。

    伏击(攻城模式下隐身,并且第一下伤害+100%),这天赋也不推荐,因为这版本坦克并不会在团战中经常性的架起收起,这是个好天赋,收益其实围绕这天赋打的话也很高,可是跟这版本的流派不搭。

    第二层

    我通常会选择混乱炮弹(射程+20%),射程实际提高的是你的走位情况,提升了20%射程实际上是降低了20%走位失误被集火的可能。活着才有输出。同时增加输出空间,也可以更好地配合下面的天赋。90%情况我选择这天赋。

    5%的情况我会选择吸血打击(吸血15%),只有当队伍没有治疗或者只有塔爹或泰兰德的情况才我才会用。吸的血聊胜于无,毕竟队伍没奶(低于C罩的只能算胸偷笑)。

    5%的情况我选择火力击退(W击退距离加倍),这天赋不加W的范围,只是W命中后把人推的更远,这天赋只有在打3-4近战的时候特别好用,比如伊利丹 泽拉图 sonya 牛头 雷加尔 这种奇葩阵容出现的时候我才会用(一个W把伊利丹打出视野范围外我会乱说?)

    专注攻击从没点过,单纯的从字面上感觉不好用。任性。

    第三层

    100%我选急救术(35%回血)。让你有能力在7级的时候团战尝试架起来,增加一定的自保能力,一个近战切你的时候不会太虚。

    超冷却引擎也是可行的,只不过感觉待开发,而且对于无回复能力的坦克来说35%回血真的很重要,通常坦克都不会太缺蓝,大多数时候都缺血,就算占线的时候也能没事开一下让自己不那么容易被gank爆发一套打死。

    减速雷完全不考虑,以前5颗雷走A的年代都不点。

    第四层

    100%凝固汽油弹,10级团 出汽油弹=团战输出能力+50%,就是这么暴力。大**在这个版本太缺乏竞争力了。

    因为10级左右的时候坦克通常也不会长时间在团战中架起来,走A配合汽油弹伤害非常高,通常在这个时候你的伤害就会超越其他的刺客了。

    第五层

    这一层开始通常就会有流派的分歧,说实话这一层的天赋都很好。

    我通常都会选择巨人杀手(每下攻击造成额外1.5%对方生命最大值的伤害),这个天赋可以让你无论任何情况下,都有稳定的输出,对面双T阵容就是超值,单T就是保值,当然没T就亏了,不过什么阵容可以完全没T呢。具体数据我并没计算,反正大概就当成平均下来 每下攻击多50点伤害,打T可能多60-70,打奶和刺客可能多30-40的样子 所以平均下来就当每下多50好了。

    当头一炮(5秒未受到伤害的时候输出提高25%)的输出收益要略高于巨人杀手,具体数值我也没有计算,但是大概就是每下多60点的样子,通常16级左右对英雄伤害普攻能造成接近300(只有1级10%伤害天赋的支持下),这样每下普攻会多固定的75点。只是呢,这天赋上限很高,下限也很低,被摸一下就没了,所以如果你们队伍的前排特别坚挺而且局势很顺的时候,这天赋会扩大相当多的优势,但是劣势的时候就几乎没什么用了。也就是说,在优势这天赋要好于巨人杀手,均势和劣势都不如巨人杀手,所以视情况选天赋。

    这版本牛头地雷(地雷会击退)被削弱,经过亲测,无论5颗雷还是3颗雷都只有中间的那1颗雷有击退。patch note上面说中间3颗雷都有击退是错误的。所以这天赋几乎没什么意义了。

    路障这天赋最近北美地区的比赛有见到出场,不过感觉需要更多的测试才能知道效果,本人从未用过这个天赋,不好评价,但是从表面上看在狭窄地区对抗某些近战英雄的时候会有奇效。

    第六层

    从这一层开始,基本团战就要求坦克架着输出了。

    我通常会选择悬浮攻城模式(让坦克可以在攻城模式下以50%的速度移动),不过也要看情况,这个天赋的收益其实是和射程调节(攻城模式每3秒射程+20%,最多100%)差不多,区别就在于悬浮模式对于遭遇战有更好的效果,他不那么要求一开始就找好一个位置架住输出,而是可以遭遇后,只要你位于队伍后排,就可以架起来输出,然后在架起来的过程中根据队伍的走向慢慢调整位置,不过当然你也要告诉你的队友不要大幅度调整团战位置,除非紧急,否则50%的移动速度简直就是渣渣。而射程调节在于阵地战的情况下强于悬浮模式。特别是类似天空殿,鬼灵矿,诅咒谷这种,天空殿最佳,鬼灵矿其次,诅咒谷也不错,其他图的效果就不如悬浮模式。射程调节可以让坦克的射程包扩住整个需要占领的区域,无论是天空殿的圣殿,还是诅咒谷的祭品,因为这些东西刷新都有相对固定的时间和提前提示的时间,并且作战过程中不会进行大规模的转移,你们总要围绕着这些东西打的,所以超远射程的效果极佳,可以在敌人靠近你的时候就将其轰杀至渣。鬼灵矿则是因为这地图小,经常会有推进和反推,射程调节可以让你更安全的推对面建筑。

    因为牛头雷的削弱,雷区(地雷多2颗)这天赋就没什么意义了。

    终结者相比于其他两个强化E的天赋战略意义要小太多,不推荐。

    石肤术和终结者同理,除非这版本还走不架平A流,不然真没有理由选这个天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重锤军士天赋加点,风暴英雄坦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