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月10日

时间:2015-02-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2月10日周免英雄攻略:玛法里奥、维拉、塔萨达尔、吉安娜、泰瑞尔、扎加拉、陈!

  2015年2月10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玛法里奥(辅助型)、维拉(刺杀型)、塔萨达尔(辅助型)、吉安娜(刺杀型)、泰瑞尔(战斗型)

  12级解锁:扎加拉(专业型)

  15级解锁:陈(战斗型)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玛法里奥

  玛法里奥是较易上手的辅助型英雄,不过之前已提到他不点天赋护盾的话治疗都是持续性的,并不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生命,考验你大局观的同时也需要队友对你技能的了解。另外,纠缠根须是个简单粗暴的强控技能,Gank、团控、逃命都很有效。

  推荐度:★★★

  即使是最弱小的精灵也能消灭最强大的恶魔—玛法里奥

  全辅助英雄浅析——第一代亲儿子(大德鲁伊)玛法里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0

  维拉

  维拉上手的确较为简单,但是因为身板实在太脆很容易成为优先击杀对象,因此导致了新手使用她时,很难发挥出该有的团战输出就已经身先士卒了。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大部分有经验的玩家在面对扫射型维拉时都会刻意的留打断技能,新手们在10级选择大招时尽量先观察一下是否有需要换成第二个团控型大招。

  推荐度:★★★

  暗影中的利箭——猎魔人维拉大型攻略

  维拉技能简介<一>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塔萨达

  曾经的辅助一哥,比赛出场率几乎100%,经过一次大砍后回到了一个正常辅助该有的样子:对抗双隐身组合时,强化后的战斗特质依然非常有效。另外,3E强化流派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在吸收火力上算是一把好手。

  推荐度:★★★

  全辅助英雄浅析——没死透的(高阶圣堂)塔萨达尔

  塔萨达新人简易上手攻略,做一个有一颗dps的心的奶妈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06

  吉安娜

  魔兽系列著名英雄吉安娜,加入风暴英雄后成了纯冰法,身板脆弱并且缺乏保命和位移能力,特别是路人局的生存空间非常小;尽管技能都是输出为主的,但是操作起来也有一定难度。总之这是一个很难上手的角色,不太适合新手直接使用。

  推荐度:★★

  谈谈对吉安娜MM的一点体会(技能、天赋的选择和小细节们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13

  泰瑞尔

  泰瑞尔是战斗类英雄中最接近刺杀型英雄的存在,他有着两段位移技能并且输出能力很高,对后排脆皮的威胁非常大。不过经过这次补丁的削弱,他的大招伤害被砍了很多,对于斩杀血量的预估要有全新的认识,或者干脆走团队辅助向来吸收火力也不错?

  推荐度:★★★

  跟你们想象的不一样,泰瑞尔到底应该怎么带节奏的心得

  泰瑞尔个人使用天赋加法分享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

  扎加拉

  扎加拉在专业型英雄中算是最接近同类游戏中推进型法师一样的存在,除了大量的AOE和攻城伤害外,她的特殊机制菌毯瘤在《风暴英雄》这样一个没有“眼”这种东西的游戏里显得弥足珍贵。也因此,她非常脆弱并且除了天赋外毫无自保、逃生能力,很考验玩家的意识。

  推荐度:★★

  新手推荐~扎加拉单排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22

  陈

  分身大招能被敌人打断之后,陈的生存能力急剧下降,现在已经沦为2线肉盾英雄。不过当面对敌方多脆皮、少打断阵容时(比如说本周的维拉、吉安娜),陈还是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推荐度:★★★

  风暴英雄熊猫人 陈风暴烈酒天赋加点攻略

  你就是打不死我!千斤哥陈·风暴烈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