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新皮肤 泽拉图维京人吉安娜

时间:2015-02-07 18:3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新英雄维京人即将到来,而官方也同时发布了多款皮肤:小丑纳兹波,以及他的僵尸巨兽、饕餮恶灵、僵尸之墙,睡衣派对维京人,大师级维京人....

  《风暴英雄》新英雄维京人即将到来,而官方也同时发布了多款皮肤:

  小丑纳兹波,以及他的僵尸巨兽、饕餮恶灵、僵尸之墙

  睡衣派对维京人

  大师级维京人

  风暴套装吉安娜

  爱虫阿努巴拉克

  异虫猎手泽拉图

  《风暴英雄》失落维京人补丁新皮肤

  泽拉图新皮肤“异虫猎手”的来源

  泽拉泰(Zer'atai)黑暗圣堂武士。泽拉泰是一个黑暗圣堂武士部落,他们的战士身着重装甲和挥动着他们的长柄镰刀。他们经常猎取异虫的骨骼作为装饰。这些黑暗圣堂武士由于异虫入侵夏库拉斯(Shakuras)行星而身经百战,并且将一些异虫骨骼作为战利品佩带。

  在暴雪研发《星际争霸2》期间,星际的设计师为黑暗圣堂武士制作出了两种模型(另外一种也就是泽拉图领导的莲娜萨黑暗圣堂武士)。

  结果在最终粉丝投票将决定哪种模型才能加入《星际争霸2》游戏里的时候,出乎意料的是两种模型的人气竟然是50%vs50%的平手!最后暴雪慷慨的决定让两种模型都加入《星际争霸2》之中。现在你可以在对战模式的星灵兵营(BG)中建造黑暗圣堂武士,而这两种模型会以随机的方式出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