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操作难度最高的刺客 伊利丹成神攻略

时间:2015-01-30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蛋总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女人不一定选择最爱她的那个。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背景介绍

    B、英雄分析

    C、技能说明

    D、天赋流派

    E、地图打法

    A、 背景介绍

暴雪娱乐出品的魔兽系列游戏的重要角色之一。伊利丹在故事中是一位正反评价两极的人物,游走在亲情、爱情当中,情势与环境的改变让他的一生有着传奇的变化,因此伊利丹也是故事当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超人气主角之一。

伊利丹,蛋哥,蛋总,一粒蛋……wow国服被无数玩家推到吐血,蛋蛋的忧伤,每周一推倒。

到了风暴里面,往往台词都没念完就被干掉了,"你们这是……""如此强大的……"人送外号——千送伊。

黑暗神殿里面好香艳啊,打过的都懂……你这样对得起泰兰德么?你知道泰兰德随身携带一根香蕉么?!

蛋总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女人不一定选择最爱她的那个。

    B、英雄分析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协同能力:★☆☆☆☆

10级前负责打野、清线,Gank就不要去了,保持好状态抢夺地图机制吧!16级前,你们边落后1-2级都是可以接受的。

团战打响后,后手切入没有位移的后排(比赛里三宝经常说:丹哥切他哥!)如玛法里奥,雷诺这些,下半血后开"恶魔变形"+急救术+石肤术,根据情况继续切后排或者反复迂回当一个半输出副坦。

伊利丹如何在没有急救术的情况下打掉F4?先Q进去打掉法师,这时候会剩下3个,然后盯着最左侧或者最右侧的战士打,另一侧的战士走过来打你需要一段时间,等走到你身边你利用Q或者W绕到另一边,如此循环,大部分情况下你都只受到两个骑士的伤害,配合E的盾,能在没有急救术的情况下打掉F4。

    C、技能介绍

    D背叛者的饥渴:风暴最强被动,没有之一,相当于吸血+战斗动能两个技能合并。

    Q俯冲:打野尽量不要用,施法动作较长影响普攻,追杀的过程中拿来卡位是基本功。Q技能可以躲过很多控制,如乌瑟尔的晕,但是仍然会收到伤害。

    W扫荡打击:Q上去开E,再W回来是伊利丹线上消耗的常见手段。伊利丹打团、对线千万不要两个位移一起交了,被控住就是死……

    R1恶魔追击:战略性很强的大招,适用于路人局的诅咒谷、黑心湾、巨龙镇,核心思想就是41分推。

    R2恶魔变形:主流大招,前面也讲过了,后手切入没有位移的后排(比赛里三宝经常说:丹哥切他哥!)如玛法里奥,雷诺这些,下半血后开"恶魔变形"+急救术+石肤术,根据情况继续切后排或者反复迂回当一个半输出副坦。这个大招开启非常看意识。

P.s开启恶魔变形延迟期间并不是无敌的,会受到AOE伤害!不要太浪!还有,这个大招还能拿来穿墙逃命,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D、天赋流派

    生存流:★★★★★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推荐生存流,伊利丹的血量成长在风暴的近战刺杀里倒数第一,活得下来才有输出,坑爹伊利丹太多就是因为只顾着输出。

1级护盾和老练的射手都很好,大图、操作够有自信的可以考虑点老练的射手。

        4级点出AOE,这个版本伊利丹的AOE增强了,大大提高了千送伊的推线、打野能力,AOE伤害大概有巫妖王E技能伤害的70%这样。

7级急救术。

10级恶魔变形,大幅度增加伊利丹血量。

13级巨人克星,没有巨人克星根本打不过巫妖王……这个点法的伊利丹输出也很低。伊利丹有风暴刺杀类英雄第三快的攻速和倒数第一的近战攻击力成长,没有巨人克星想切死后排真是难……蛋总20级170点攻击,点出巨人克星后打肉普攻输出增加70-80点,毫无疑问这个提升是巨大的。

如果对面都是脆皮而且有诺娃,那就换成第六感!(2s内减少50%技能伤害)

16级石肤术无争议。

20级很多朋友喜欢强化大招,我认为还是点闪现最好。实际上打团18s的"恶魔变形"已经足够了(蛋总活18s输出已经切死一切了好么……),而且蛋总有D减少CD,基本能保障逢团必大。到了20级后,对面的远程刺杀往往都会有闪现,维拉这样的更是有两个位移技能,不点出闪现很难切死后排!

E、地图打法

    ①黑心湾

     1、1级瞭望塔可以不要,50s后上下两路出宝箱,要记得抢,抢下路宝箱的英雄一般拥有较强的solo能力,伊利丹超快的攻速趁着敌人没反应过来试一下也是可以的。

    2、宝箱出金币的位置是攻击者所占位置的反方向。小心别给别人打了。

    3、海盗非常非常弱,他能随意solo掉,掉两块钱+血球,金币积少成多不可忽视。拿上方两个海盗的前提是要占据瞭望塔,不然会被看到。

    3、缺乏反隐和视野独自去交钱是十分危险的,尤其是千送伊这种脆皮。

    4、开团的时候可以先两人推一波上路小兵,50s后到中路抢夺宝箱就会有经验优势

    5、让队友带线吧!你要做的就是不断打野,搜集金币!

    ②巨龙镇

1、10级以前占线永远第一,拿不下龙没关系,三处防好一处就行。先到10往往意味着先拿龙。分路212为佳。如果要拿下路的野怪,请113分路。

2、召唤龙骑士时间为4s,当别人两个祭坛都占领了,赶快去中路骚扰,就别再去占祭坛了,祭坛大概也要3s,往往来不及阻止。当我方要变龙骑士,敌人骚扰就会打断,别浪费时间,赶快先解决敌人。

    3、变身龙骑士可以轻松拿下堡垒,但是拿下要塞还是很艰难。要塞的攻击力较高,而且有一个减攻速的Debuff,这个Debuff会让龙骑士的推进效率大大降低。最好推进之前能有兵线。

    4、推进的时候优先破门,让队友解决那些猥琐在城门背后的敌人。因为龙骑士只会受到建筑50%的伤害,所以敌人的暗箭才是对龙骑士最大的威胁。

    5、龙骑士只有一分钟,别打野!别杀人!烦人的踢走就好!中路推进才能效率最大化!

    ③恐魔园

    1、天黑后视野会变窄,请抱团行动,优先清掉小花。

    2、天黑清花,天亮清野。

    3、变花以后,W技能别贪心放在城墙内,很容易被清掉,可以考虑放在外围,先拔掉城门和防御塔。

    4、队友死亡后注意看复活时间和拿花的剩余时间,在时间范围内最好等队友复活再一起上,不然就是个靶子。

    5、打种子的过程中,如果恐魔拍地板那一下实在躲不开了,可以Q到BOSS头顶躲过控制,不然仍然要吃到伤害。

    6、强烈建议千送伊去拿花!

    ④诅咒谷

    1、被诅咒的士兵在60秒内生命降至1点,而防卫塔在期间将会停止机能并且防御力减半。在第即抢夺贡品、抢夺到第三个贡品的时候打雇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前期打雇佣兵速度很慢,乌鸦之神诅咒对方了就果断推进吧!

    3、第二个贡品在拿完贡品的后一分钟,诅咒完毕后两分钟再次刷新贡品。

    4、被诅咒可以选择在野外和敌人开战或者分路清兵防守。

    5、在明显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伊利丹、小鱼人、阿紫等团战毒瘤汇聚),可以考虑放弃前两个贡品,让队友去骚扰即可,然后乘机打野打野先到10级再跟他们干。

    ⑤鬼灵矿

    1、小心下矿被埋伏,可以从矿井上方的洞口看见别人是否会下去。

    2、团不过就放掉大Boss,然后去拿地图上的野怪。

    3、对方魔像推到一半的时候打掉胖子,胖子就会在塔内帮助防守Boss。

    4、矿坑下别纠缠,多拿骷髅。

    5、如果非要派人来防守BOSS的话,伊利丹最合适了!

    ⑥天空殿

    1、 石像打不完不要紧,只要能量耗尽就他们会自行消失。

    2、 如果己方处于劣势,可以让对面先占领,石像对优先攻击占领的人。

    3、 建议走控制野区。

    4、 下面的祭坛最为重要,不仅有大量野怪,Boss也会从下面推进。

    5、 一开始祭坛会在中上两路,第二次在4:30这样会刷在下面,其他时候任意刷,并没有太多规律。不过暴雪为了控制节奏,在20分钟的时候有很大概率三路一起刷。快到20分钟千万别落单,被抓了抢三路就直接GG了。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you are not prepare!!!

    CCaptain其他攻略: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桑娅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阿尔萨斯

    http://fbyx.17173.com/news/12192014/151455292.shtml  缝合怪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721896.shtml  阿兹莫丹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423736.shtml  加兹鲁维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山丘之王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雷诺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塔萨达

    http://fbyx.17173.com/news/10312014/164136414.shtml  纳兹波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4045009.shtml  维拉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穆拉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伊利丹攻略,伊利丹怎么玩,伊利丹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