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28日平衡补丁 穆拉丁大招惨遭削弱

时间:2016-01-29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平衡补丁发布 穆拉丁大招遭削弱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综述:最新发布的《风暴英雄》补丁更新将为大家带来一些英雄和天赋的平衡性调整,本次平衡补丁侧重多个英雄大招伤害增强,但是,万金油角色穆拉丁大招“天神下凡”惨遭削弱。

天赋:

净化:更新了提示指明净化无法对自己释放

英雄:

弗斯塔德

辛特兰雷击(特质)

-伤害从 411 (+4%每级) 提升至 411 (+4.75% 每级)

-冷却时间从90s提升至120s

官方点评:我们希望让一些大招在释放时更具有冲击性,并在合理的情况下相应的提升了冷却时间,下面的英雄也有类似改动。


格雷迈恩

生命值从1876 (+4% 每级) 提升至 1876 (+4.5% 每级)

生命值恢复从3.906/s (+4% 每级) to 3.906/s (+4.5% 每级)

吉尔尼斯鸡尾酒 (Q)

-法力值消耗从70减少至60

-冷却时间从9秒减少至8秒

-精确打击(天赋)

--返还的法力值从60减少至50

利爪横扫 (Q)

-无缚攻势(天赋)

--将不再增加利爪横扫的冷却时间

野兽之力 (W)

-无尽贪欲(天赋)

--最大恢复法力值量从120点增加至140点

疾步夜行 (W)

-冷却时间从6秒减少至5秒

逃脱 (W)

-冷却时间从6秒减少至5秒

官方点评:总体上,我们很高兴格雷迈恩能在一些特定的阵容中有一席之地,但也发现他的胜率提升缓慢。我们加强了一些他较弱的天赋,还降低了一些技能的冷却时间,从而让他更加灵活。除此之外,稍微提高了生命值,使他在团战中能存活得更久一些。


重锤军士

顿头弹 (R)

-伤害从365 (+4% 每级)提升至500 (+3%每级)

官方点评:理由同弗斯塔德的修改。


阿尔萨斯

召唤辛德苟萨 (R)

-伤害从205 (+4% 每级)提升至255 (+4%每级)

-冷却时间从80s提升至100s

官方点评:理由同弗斯塔德的修改。


ETC

舞台跳水 (R)

-伤害从155 (+4% 每级)提升至201 (+4%每级)

官方点评:理由同弗斯塔德的修改。


乔汉娜

天罚之剑 (R)

-冷却时间从80s降低至60s

-在空中时不再降低移动速度

官方点评:理由同弗斯塔德的修改。



穆拉丁

天神下凡 (R)

-每次普通攻击不再对目标造成眩晕

-生命值加成从1022 (+4% 每级)提升至1124 (+4% 每级)

-冷却时间从100s降低至90s

官方点评:穆拉丁天神下凡,普攻眩晕,让那些大招需要引导的英雄感到难以应对。对于这个技能的根本目的是提升穆拉丁的生存能力,因此我们移除了普攻眩晕的能力,提高了额外生命值。我们明白这是削弱了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大招,但这对于提升英雄多样性来讲是很有需要的。



原文链接:http://us.battle.net/heroes/en/blog/20021838/heroes-of-the-storm-balance-update-notes-january-27-2016-1-27-2016


相关阅读:平衡补丁,穆拉丁,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