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大菠萝迪亚波罗大师级攻略

时间:2015-01-29 00:00 作者:CCapta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说了,继千送伊、小鱼人、阿兹莫丹之后,大菠萝又是一代风暴背锅侠。在彻底删除复活这个天赋后,大菠萝也没什么崛起的迹象……虽然Msjoy也常年推销大菠萝,但大菠萝销量仍然不怎么样。 不过,我可以肯定,在大地图上,大菠萝的打法是一定会开发的。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CCaptain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的话: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是纯团队和战略的游戏,个人的差异化仅通过天赋决定,而天赋加点要根据敌我阵容、敌我核心玩家强弱、地图选择等等因素决定。

所以没有谁的攻略是铁定的,没有谁的教学是肯定的。

不过,CCaptain仍有一些小小的路人局经验要分享给你。

A、背景介绍

B、英雄分析

C、技能说明

D、天赋流派

E、地图打法

A、背景介绍

在《暗黑破坏神》一代里,我们的英雄曾经在崔斯特莱姆里的教堂地下深处击败过它,并将它锁入灵魂石,嵌入脑中,希望凭借自己的意志压制住这个不灭的灵魂。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英雄的意志力逐渐变弱,迪亚波罗的灵魂终于从灵石中逃脱出来,控制了英雄的身躯。于是,魔王操纵着英雄的肉体,以"暗黑流浪者"的名义,前往东方解救自己的两位兄弟——巴尔和墨菲斯托。这就是《暗黑破坏神2》的背景设定。

B、英雄分析

   打野能力:★★★☆☆

   团战能力:★★★☆☆

   对线能力:★☆☆☆☆

   Solo能力:★☆☆☆☆

   抢夺能力:★☆☆☆☆

   协同能力:★★★★☆

不说了,继千送伊、小鱼人、阿兹莫丹之后,大菠萝又是一代风暴背锅侠。在彻底删除复活这个天赋后,大菠萝也没什么崛起的迹象……虽然Msjoy也常年推销大菠萝,但大菠萝销量仍然不怎么样。

不过,我可以肯定,在大地图上,大菠萝的打法是一定会开发的。

理由有下:

①大菠萝是唯一有复活的肉,血量成长风暴前三,被动技能还增加血量。

②两个打断,并且能很好的保护后排。

③16级后清线清野推塔能力强。

④R1拿来counter巫医等英雄,R2输出爆表。

大菠萝前期较弱,小地图对刚的不要选了,贡品什么的该让了就让了,猥琐带线吃灵魂石,大菠萝打断技能多,能拖住一个英雄在前期就是胜利,到了60灵魂石再去团,混到10级以后喷火大招给力,16级彻底崛起,20级团战无敌的存在啊……


C、技能说明

D黑暗灵魂石:现在风暴里唯一能后复活的就是大菠萝了,大菠萝前期该做的也就是低调,搜集灵魂石。

Q暗影冲锋:这并不是一个先手技能,如果想顶过去,抓回来你就想多了……拿来团战打断,保护后排则非常好。当然,你能将敌人顶到墙上最好不过了。

W火焰践踏:强化前没伤害,强化后伤害爆表。大菠萝主要的输出、清线技能。

E压制:又一个打断效果,保护后排,和配合Q追杀,留人。不过……Q上去E回来仍旧是做不到的。

R1:团战后手,出其不意的时候放一个,还有……这个技能完美counter巫医饕餮恶灵……不过不太推荐这个技能,因为大菠萝本身的伤害真心感人。

R2:脆皮杀手,喷火大菠萝,72/级的超高成长,很难打断。据我了解,只有泽拉图的禁锢和扎加拉的吞噬巨口能够暂时阻止。

D、天赋流派

喷火复活流:★★★★★

个人认为,大菠萝只有这一套比较合理。对面有巫医,可以学个R2,对面有精灵龙之类的,控制比较多16级可以学个百折不挠。

1级恶魔代价,逆风局顺风局都好用,尤其是在小地图上。

4级只要不是单坦,都会点出熔火冲击,带线猛如狗。

7级战斗动能,因为菠萝打团就靠一个大招了,战斗动能保障每场战斗都有大招。不然……大菠萝w的CD长,没大招打团根本没人理你……

10级喷火大菠萝。

13级看情况而定,爆发较高选择法术护盾。

16级必点回火,伤害很高,带线拆塔炒鸡猛。

20级点出R2强化以后团战别想跟你刚,太恐怖了……满血直接秒吉安娜这种脆皮。

 E、地图打法

①黑心湾

 1、1级瞭望塔可以不要,50s后上下两路出宝箱,要记得抢,抢下路宝箱的英雄一般拥有较强的solo能力。

2、宝箱出金币的位置是攻击者所占位置的反方向。小心别给别人打了。

3、1级宝箱抢夺的过程中,菠萝可以Q、E。

4、海盗非常非常弱,他能随意solo掉,掉两块钱+血球,金币积少成多不可忽视。拿上方两个海盗的前提是要占据瞭望塔,不然会被看到。大菠萝前期较弱,这种脏活累活还是自己做吧!

5、缺乏反隐和视野独自去交钱是十分危险的,尤其是大菠萝这种没有位移的技能。

6、开团的时候可以先两人推一波上路小兵,50s后到中路抢夺宝箱就会有经验优势

②巨龙镇

1、10级以前占线永远第一,拿不下龙没关系,三处防好一处就行。先到10往往意味着先拿龙。分路212为佳。大菠萝适合走上路

2、召唤龙骑士时间为4s,当别人两个祭坛都占领了,赶快去中路骚扰,就别再去占祭坛了,祭坛大概也要3s,往往来不及阻止。当我方要变龙骑士,敌人骚扰就会打断,别浪费时间,赶快先解决敌人。骚扰的时候,大菠萝远远一个w就好。

3、变身龙骑士可以轻松拿下堡垒,但是拿下要塞还是很艰难。要塞的攻击力较高,而且有一个减攻速的Debuff,这个Debuff会让龙骑士的推进效率大大降低。最好推进之前能有兵线。

4、推进的时候优先破门,让队友解决那些猥琐在城门背后的敌人。因为龙骑士只会受到建筑50%的伤害,所以敌人的暗箭才是对龙骑士最大的威胁。

5、龙骑士只有一分钟,别打野!别杀人!烦人的踢走就好!中路推进才能效率最大化!

③恐魔园

1、天黑后视野会变窄,请抱团行动,优先清掉小花。

2、天黑清花,天亮清野。

3、变花以后,W技能别贪心放在城墙内,很容易被清掉,可以考虑放在外围,先拔掉城门和防御塔。

4、队友死亡后注意看复活时间和拿花的剩余时间,在时间范围内最好等队友复活再一起上,不然就是个靶子。

5、拿花的过程中,把敌人顶到boss拍地板范围达到一个持续控制的效果。

④诅咒谷

1、被诅咒的士兵在60秒内生命降至1点,而防卫塔在期间将会停止机能并且防御力减半。在第即抢夺贡品、抢夺到第三个贡品的时候打雇佣兵是最好的选择。

2、前期打雇佣兵速度很慢,乌鸦之神诅咒对方了就果断推进吧!

3、第二个贡品在拿完贡品的后一分钟,诅咒完毕后两分钟再次刷新贡品。

4、被诅咒可以选择在野外和敌人开战或者分路清兵防守。

5、在明显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伊利丹、小鱼人等团战毒瘤),可以考虑放弃前两个贡品,让队友去骚扰即可,然后乘机打野打野先到10级再跟他们干。

6、敌人往往会在贡品草丛处埋伏,大菠萝w开视野~

⑤鬼灵矿

1、小心下矿被埋伏,可以从矿井上方的洞口看见别人是否会下去。

2、团不过就放掉大Boss,然后去拿地图上的野怪。

3、对方魔像推到一半的时候打掉胖子,胖子就会在塔内帮助防守Boss。

4、矿坑内喷火简直爆炸。

5、矿坑下别顾着自己强精华,要及时支援队友,打赢了团战才有BOSS、才有F4,才有后续的推进~

⑥天空殿

1、 大菠萝并不适合天空殿。

2、 石像打不完不要紧,只要能量耗尽就他们会自行消失。

3、 如果己方处于劣势,可以让对面先占领,石像对优先攻击占领的人。

4、 建议走控制视野。

5、 千万不要落单,大菠萝落单会变得毫无作用……

6 、下面的祭坛最为重要,不仅有大量野怪,Boss也会从下面推进。

7、 一开始祭坛会在中上两路,第二次在4:30这样会刷在下面,其他时候任意刷,并没有太多规律。不过暴雪为了控制节奏,在20分钟的时候有很大概率三路一起刷。快到20分钟千万别落单,被抓了抢三路就直接GG了。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桑娅

http://fbyx.17173.com/news/01272015/153535480.shtml 阿尔萨斯

http://fbyx.17173.com/news/12192014/151455292.shtml  缝合怪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721896.shtml  阿兹莫丹

http://fbyx.17173.com/news/12012014/115423736.shtml  加兹鲁维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山丘之王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雷诺

http://fbyx.17173.com/news/11072014/160653363.shtml  塔萨达

http://fbyx.17173.com/news/10312014/164136414.shtml  纳兹波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4045009.shtml  维拉

http://fbyx.17173.com/news/10302014/143934339.shtml  穆拉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迪亚波罗攻略,风暴英雄大菠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