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排位赛各地图推荐英雄

时间:2015-01-29 00:00 作者:刀锋边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的某些英雄设计非常独特,其特点需要在不同的地图和机制下才能充分体现。在排位赛的英雄选择的阶段,除了参考阵容因素以外,地图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除了那些出场率接近100%的强势英雄;某些英雄则只能在某个地图发挥价值,让这个英雄在舞台上大放异彩!

《风暴英雄》

    恐魔园

    特点:避免多近战,恐魔攻防战时较难发挥;而单前排的阵容则尽量避免用肉盾来控制花魔。

  • 吉安娜:霜寒的减速效果能够有效克制恐魔的牵制战术。
  • 纳兹波、扎加拉、阿兹莫丹:持续输出能力爆表,能高效击杀野外花魔首领和敌方恐魔。

《风暴英雄》

    鬼灵矿

    特点一:避免多近战。一旦下矿失利你们将很难防守敌人的魔像。

    特点二:前期的节奏紧迫;避免偏后期型英雄,比如迪亚波罗,伊利丹。

  • 凯瑞甘:前期能力强;矿洞狭窄以及推进时有魔像的掩护会更有利于凯瑞甘的技能发挥;点出雷兽后甚至能够单人SOLO BOSS。
  • 吉安娜:在鬼灵矿也有用不错的表现;相比泰凯斯、雷诺,吉安娜在前期团战的输出能力要强不少。
  • 扎加拉、纳兹波:在首次进矿前能够严重威胁到敌方的防御塔;协魔像进攻时也能有效的消耗及拆迁。

《风暴英雄》

    天空殿

    特点一:神殿刷新和争夺非常强调机动性和支援能力。

  • 弗斯塔德、光明之翼:飞行和相位变换的机动性不言而喻,甚至可以多吃一两波小兵的经验在切入战场;弗斯塔德能在开局时第一个到达瞭望塔。

    特点二:神殿占领,阵地作战能力强的英雄。

  • 重锤军士:及时占领神殿并在深处架起的坦克绝对会让对手非常头疼。
  • 加兹鲁维:同重锤军士,提前占领神殿布置炮塔;此外这个图的佣兵也很重要,属于加兹鲁维能够完美发挥的地图;主要定位为引力炸弹(R2)团控,并非推线为主。

    特点三:前期的节奏紧迫;避免偏后期型英雄,比如迪亚波罗,伊利丹。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排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