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北美HR邀请赛数据:泰兰德****28次

时间:2016-01-15 00:00 作者:eSportsGu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北美风暴英雄赛事HeroesRising于近日结束。最后就决赛中,Zuna与Fan领衔的Bob Ross Fan Club战队让二追三,战胜世界冠军Cloud 9,成为北美风暴新王者。Zuna与Fan也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复仇。

  在此本文翻译来自******的Heroes Rising的BP统计,以期可以寻找一些北美战队对于风暴英雄的理解。

  红榜

  - Pick最多:凯尔萨斯&吉安娜,两者分别被选择了24次。其后是穆拉丁,被选择了23次。之后是乌瑟尔,22次。

  - Ban最多:泰兰德,被禁止28次。其后是精英牛头人,11次;塔萨达尔,10次。

  - 胜场最多:凯尔萨斯,获胜15次,之后是乌瑟尔,穆拉丁,桑亚,分别为13,12,11次。

  - MVP:凯尔萨斯,100%的BP率(24P+7B),最多胜利次数15次,63%胜率。

  - 荣誉提名:莫拉莱斯中尉。收益于Cloud 9的偏爱,莫拉莱斯中尉战绩为5胜1负,83%的胜率。

  黑榜

  - 胜率最低:雷加尔。雷加尔出场10次,只取1胜。萨尔出场15场,只有三分之一的胜率。泰兰德在仅有的三次出场中只有一次胜利。维拉与吉安娜同样表现差强人意,均为36%。实际上,诺娃胜率为0%,但她只有一次出场机会。

  - 负场最多:吉安娜。吉安娜总共输了15场比赛。其后是穆拉丁11场,弗斯塔德,扎加拉,萨尔各10场。

  - 最被高估:吉安娜,吉安娜有87%的BP率(24P+3B),却只有38%的胜率,同时输了15场。

  趋势分析:

  - 多样性与趋同性:46位英雄**有29位出场,其中4位出场1次。同时9位英雄有超过71%的BP率。职业战队的选择实际较窄。

  - 剑走偏锋:6位英雄出场至多2次。其中5位取得了成功。重锤军士、失落的维京人、阿兹莫丹、迪亚波罗以及凯瑞甘取得了100%的胜利。而诺娃输掉了比赛。

  - 夹在中间:16位英雄BP率超过45%。其中11位的胜负差在3场以内。这意味多数英雄有一个平衡的胜利。其中穆拉丁12胜11负,塔萨达尔7胜7负,卡拉辛姆7胜8负。

  如有不足欢迎指正。

    原文链接

相关阅读:北美,邀请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