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泰兰德攻略:天赋技能全解

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泰兰德非常考验玩家的战场大局观,并且大部分技能都是非常依赖队友配合的。

    泰兰德非常考验玩家的战场大局观,并且大部分技能都是非常依赖队友配合的。

    一、泰兰德优点

    侦查能力强

    具有一定输出

    二、泰兰德缺点

    无位移技能

    操作难度较高

    治疗量较小

    三、泰兰德技能分析

    猎人印记(战斗特质D): 对于泰兰德一个人来说,这个技能并不能增加太多的输出。但是在抓人、团战时对已经控制到的目标进行标记的话,不仅能够让团队的爆发力直接提升一个档次,更有着很大的可能直接形成击杀以多打少。

    月神之光(Q): 注意,这个技能给友军加有两倍效果的同时也可以给自己加血,所以绝大部分情况下不要单独给自己Q。

    哨兵(W):该技能伤害较为可观,但CD较长,因此平时主要用来当做侦查技能,点出穿透后团战中可以用来输出。

    月光术(E):小型团控技能,伤害高、控制强,不足之处是施法延迟。建议不要先手控制,在队友控制住敌人后再后手施放。

    暗影潜行(R):战略作用非常突出,尤其面对双隐身阵容,8秒钟的全图视野和全队隐身有时候能决定一波团战的胜负。

    星辰坠落(R):尽管伤害还算可观但相比暗影潜行,战略意义还是小很多。除非队友有塔萨达尔并且队伍缺乏输出,否则一般都是不点星辰坠落的。

    四、泰兰德地图策略

    鬼灵矿:建议选择暗影潜行,在下矿时有效侦查敌人的位置,以便包抄或者安全收集精华。

    恐魔园:己方攻击首领时注意用哨兵或暗影潜行侦查敌情。

    巨龙镇:哨兵和持续8秒时间的星辰坠落能够有效阻止敌人开龙。

    诅咒谷:用哨兵和星辰坠落牵制敌人拿贡品,当地图上少人时用哨兵或者暗影潜行来侦查野外首领的情况。

    黑心湾:用哨兵和星辰坠落牵制敌人交币,当地图上少人时用哨兵或者暗影潜行来侦查野外首领的情况。

    五、泰兰德天赋分析

    第一层(1级)

    游侠印记:点出后D的冷却大幅缩减,但路人局并不实用。

    星空弦音:Q的蓝耗降低33%,效果并不算出众。

    穿透:非常实用的天赋,不仅使哨兵可以命中多个英雄,穿透的特性也更有利于开视野。

    老练的射手:加强普攻,实际上泰兰德的输出空间不多,不推荐。

    第二层(4级)

    漫天星光:团战时很难保持90%以上的血量,属于锦上添花的天赋。

    强化术:结合穿透,哨兵若能命中多个英雄的话,减CD效果会非常明显。

    防护盾:弥补泰兰德治疗能力的缺陷,主治疗路线。

    灼热箭矢:普攻流路线,实际上泰兰德的站撸空间很少,不推荐。

    治疗结界:适用于阵地战和团战僵持时提供续航能力,面对高爆发输出时远没有防护盾实用。

    第三层(7级)

    急速祝福:协助队友追杀或者逃跑;在月神之光的低冷却时间下比较实用。

    帷幕:协助队友逃生,或者执行战术性偷袭。

    强击光环:强化团队的普攻输出,在普攻为主的阵容里很有用。

    战斗动能:普攻加快技能冷却,结合穿透、强化术的表现非常明显。

    轨道空投:矿骡:在鬼灵矿和黑心湾的优先级最高,必要时建议点出来。

    第四层(10级)

    大招选择前文技能分析一栏已有提及。

    第五层(13级)

    炽热月火:非常实用的天赋,能在更安全的位置释放月光术、更容易命中目标或者同时命中多个敌人。

    缩小射线:同样是非常实用的天赋,攻可减速留人,守可削弱输出能力;能有效针对伊利丹、凯瑞甘之类的突进型刺客。

    净化印记:拆迁型天赋,可惜天赋层级太靠后了,性价比不高。

    疾跑:攻防兼备,逃生或者追击敌人,弥补没有位移技能的缺陷。

    时光回溯:主要用来实行月光术连控,双发哨兵狙击阿巴瑟之类的战术。

    第六层(16级)

    游侠:强化远程狙击能力,打团时价值较低。

    疾速流星:相比游侠,这个天赋更擅长于正面打团的能力,月光术将拥有不俗的爆发力。

    愈合印记:效果很不明显,稳定性上甚至不如一个吸血打击。

    女猎手之怒:普攻流路线,同老练的射手和灼热之箭,不推荐。

    第七层(20级)

    风暴之怒:推线打野型天赋,性价比不高;不推荐。

    风暴护盾:很实用的天赋,能够有效对抗大面积AOE,比如:扫射、饕餮恶灵、休伯利安战舰等等。

    猎人的猎物:增强团队潜行时的机动性;普攻伤害加成对其他英雄也有效,甚至能让一些高攻的角色打出一个不俗的爆发力,比如变身后的泰凯斯。

    星空之怒:伤害增强,并且可以全图支援队友。

    风暴转移:几乎必点的天赋,作用范围非常广,价值完全不低于风暴之魂。

    六、泰兰德使用技巧

    己方在打首领佣兵时,开启暗影潜行侦查敌情。如果发现敌人赶过来包围你们,释放哨兵将敌人打下马,为己方拖延时间。

    路人局请多和队友进行交流,当你想使用暗影潜行伏击敌人时请提前打字通知队友。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泰兰德怎么玩,泰兰德加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