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时间:2015-09-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鱼人、阿巴瑟才是风暴英雄中最奇特的英雄?大错特错!雷克萨作为战斗型英雄,却是远程攻击!和其他后排一样还要时刻留意自己的站位。米莎很怀疑:咱两究竟谁才是英雄?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1032014/110338203_all.shtml' target=_blank>新手</a></span>入门指南

   英雄特点:

  如果你觉得小鱼人、阿巴瑟才是风暴英雄中最奇葩的英雄,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雷克萨出现,并加入了他们的奇葩行列中。作为战斗型英雄,却是远程攻击!和其他后排一样还要时刻留意自己的站位。米莎(就是那只熊)很怀疑:咱两究竟谁才是英雄?

  简单来说,不要雷克萨当作一个肉盾看待,把他当成远程专业,远刺都行。

  优点:拥有专业英雄一样高效的打野、推线能力,也具备优秀的控场能力。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技能介绍:

  米莎(特质)

d.png

  完全不能理解暴雪为米莎设计操作思路,像维京人那样多线操作的设计多好呀!如果雷克萨要坑,也是坑在米莎的操作设计上。

  米莎会跟随我们的指令行动,这看上去很感人!暴雪为了简化我们的操作?而事实上暴雪是在坑我们,让我们需要用“很不科学的手段”才能实现多线操控:

  举例1:右键前往某个点,熊会朝那个点移动,再A键点向另一个位置时,熊会无视这个命令继续前往刚才右键的位置。用这个方法可以让米莎完成侦查和骚扰的任务,甚至可以双线吃经验。

  举例2:点击某个英雄对熊发布攻击指令,只要不再点击其他攻击目标,熊就会一直攻击刚才那个英雄直到距离太远。这时只需要对雷克萨发布移动命令调整位置,让他自动攻击最近的敌人。实战中可以用这个方法让熊去干扰一个后排,再让雷克萨保持对前排的输出。

  PS:米莎死掉会给对面送经验的,撤退时注意按"D"叫回她。

  灵魂猛扑(Q)

  减速型控场技,用于追杀、风筝。通过天赋还能获得非常高的非英雄伤害力。

  米莎冲锋(W)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出色的控制技能,但是距离较短,释放时也要注意看米莎的位置。用的好的话米莎会直接越过敌人形成卡位。

  冲锋后米莎会丢失攻击目标,这时需要你重新发布攻击指令给她。(嫌疑BUG)

  治疗宠物(E)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为米莎提供生存和续航的技能。

  狂野怒火(R1)

  大幅强化米莎的攻击力,无论拍人拍BOSS都非常强力。单挑、SoloBOSS的好技能。

  关门放猪(R2)

  这个技能的特效表现简直弱爆了...没玩过的人都不会相信这是个大招...

  锥形团控技,范围还不错,20级的1.5秒定身效果比较诱人。

下一页:雷克萨详细天赋解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