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时间:2015-09-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鱼人、阿巴瑟才是风暴英雄中最奇特的英雄?大错特错!雷克萨作为战斗型英雄,却是远程攻击!和其他后排一样还要时刻留意自己的站位。米莎很怀疑:咱两究竟谁才是英雄?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1032014/110338203_all.shtml' target=_blank>新手</a></span>入门指南

   英雄特点:

  如果你觉得小鱼人、阿巴瑟才是风暴英雄中最奇葩的英雄,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雷克萨出现,并加入了他们的奇葩行列中。作为战斗型英雄,却是远程攻击!和其他后排一样还要时刻留意自己的站位。米莎(就是那只熊)很怀疑:咱两究竟谁才是英雄?

  简单来说,不要雷克萨当作一个肉盾看待,把他当成远程专业,远刺都行。

  优点:拥有专业英雄一样高效的打野、推线能力,也具备优秀的控场能力。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技能介绍:

  米莎(特质)

d.png

  完全不能理解暴雪为米莎设计操作思路,像维京人那样多线操作的设计多好呀!如果雷克萨要坑,也是坑在米莎的操作设计上。

  米莎会跟随我们的指令行动,这看上去很感人!暴雪为了简化我们的操作?而事实上暴雪是在坑我们,让我们需要用“很不科学的手段”才能实现多线操控:

  举例1:右键前往某个点,熊会朝那个点移动,再A键点向另一个位置时,熊会无视这个命令继续前往刚才右键的位置。用这个方法可以让米莎完成侦查和骚扰的任务,甚至可以双线吃经验。

  举例2:点击某个英雄对熊发布攻击指令,只要不再点击其他攻击目标,熊就会一直攻击刚才那个英雄直到距离太远。这时只需要对雷克萨发布移动命令调整位置,让他自动攻击最近的敌人。实战中可以用这个方法让熊去干扰一个后排,再让雷克萨保持对前排的输出。

  PS:米莎死掉会给对面送经验的,撤退时注意按"D"叫回她。

  灵魂猛扑(Q)

  减速型控场技,用于追杀、风筝。通过天赋还能获得非常高的非英雄伤害力。

  米莎冲锋(W)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出色的控制技能,但是距离较短,释放时也要注意看米莎的位置。用的好的话米莎会直接越过敌人形成卡位。

  冲锋后米莎会丢失攻击目标,这时需要你重新发布攻击指令给她。(嫌疑BUG)

  治疗宠物(E)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为米莎提供生存和续航的技能。

  狂野怒火(R1)

  大幅强化米莎的攻击力,无论拍人拍BOSS都非常强力。单挑、SoloBOSS的好技能。

  关门放猪(R2)

  这个技能的特效表现简直弱爆了...没玩过的人都不会相信这是个大招...

  锥形团控技,范围还不错,20级的1.5秒定身效果比较诱人。

下一页:雷克萨详细天赋解析

   详细天赋解析:

  第一层(1级)

  灰白巨熊:强化熊的生存能力,主要针对高普攻英雄。

  野外生存:雷克萨独有的吃球天赋,不过目前有BUG,只有雷克萨和熊吃掉的球才能叠加秒回。

  生存训练:耗蓝问题并不严重,作用价值很低的天赋。

  照明弹:打团能限制敌对的隐身英雄,同时还能用于侦查;面对双隐阵容时最优先的选择。可惜不是全图释放,没有千里眼好用。

  第二层(4级)

  饥饿巨熊:略显鸡肋,如果治疗宠物(E)也救不下米莎那很可能不是回复的关系。

  致残利爪:强化控场能力,对追杀和逃生都有不少帮助。

  振翅高飞:同生存训练,耗蓝不是问题,射程的收益也不如同层的其他天赋。

  小菜一碟:强化打野和推线能力,打BOSS或防守BOSS的效率很明显,专业路线的优秀天赋。

  第三层(7级)

  犀牛之血:让熊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治疗,适用于消耗战。

  掷斧:点出这个天赋后能让雷克萨的射程达到一般远程英雄的水准,可以在更好的位置A到敌人。

  野兽守护:减CD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乱战中能提供更多的冲锋(W)制造控场。

  猛禽猎杀:同小菜一碟,又是一个强大的专业型天赋,防守敌对佣兵的效率非常高。

  第四层(10级)

  大招选择前文技能分析一栏已有提及。

  第五层(13级)

  烈火巨熊:伤害比一般英雄的盛燃之怒还要高,打团带线都非常优秀的天赋。

  狩猎刺激:收益比较高的天赋,能让米莎很好的黏住目标,而你自己则可以更灵活的调整位置。

  巨熊使命:能够弥补W扑空的尴尬,不过更像个杂技天赋。

  树皮术:不推荐,我不认为通常情况下会有玩家把厉害的技能交到米莎身上。

  第六层(16级)

  野性威吓:平A流英雄对雷克萨和熊都能造成不小的威胁,这个天赋可以有效的针对他们。

  紧急救治:如果熊几乎担任了主T的位置在吸收伤害,那么这个天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雄鹰守护:该层唯一一个伤害型天赋,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可以点出来,是个优秀的单体集火爆发天赋。

  假死:雷克萨的强化版冰箱,用于保命,和规避某些高威胁技能。

  第七层(20级)

  灵魂相连:单挑很给力的天赋,如果米莎自己也能吸血就非常完美了。一般情况下优先级不如硬化皮肤

  杀戮命令:对位移类技能有着明显的克制力,比如泽拉图的闪现、风暴转移。

  卡利姆多的狂野:结合狩猎刺激米莎可以完美的黏住一个机动性低的目标,追杀的效果很棒,在生存无压力时可以考虑。

  硬化皮肤:同其他肉盾英雄的刚毅护盾,这也是优先级最高的20级天赋,用于保命和吸收伤害。

下一页:两套天赋加点推荐

  风暴英雄雷克萨作为是一个战斗型英雄,但本体较为脆弱,血量与巫医纳兹波相近,而米莎的血量比雷克萨稍高一点。但是雷克萨点出天赋后打野清线非常快,因此可以将其作为特殊的专业型英雄使用。雷克萨推荐天赋:

   专业型天赋:

  天赋概述

  小菜一碟、猛禽猎杀、烈火巨熊都是打野清线的高质量天赋,对地图机制(非玩家控制的BOSS)也有显著的克制能力。假死和硬化皮肤则增强团战时的存活能力。

  天赋变化

  1级可选照明弹,用于侦查和反隐,特别是在鬼灵矿这种吃球收益很低的地图。

  雷克萨其实是专业型战士 新手入门指南 团战搅场型:

  天赋概述

  以致残利爪、野兽守护、关门放猪控场型天赋为核心,狩猎刺激则能让米莎更好的黏住敌人。假死和硬化皮肤增强存活能力。

  天赋变化

  1级可选照明弹,用于侦查和反隐,特别是在鬼灵矿这种吃球收益很低的地图。20级杀戮命令能有效克制位移类技能,视情况与硬化皮肤舍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