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玩家分享风暴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时间:2015-09-16 00:00 作者:Crazy丶佛洛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ank1玩家分享风暴里一些提高水平的方法和经验,毕竟老司机,总有些东西是值得借鉴学习的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举例:

  算了就想说哪里说哪里吧。举几个例子说说。

  1.正在对线期呢,被人gank了。死了,或者被打残了补给好了。总是喜欢又回到哪里,刚才我在下面,我补给好了或者我复活了就要去下面。很多时候根本不看线上有没有人,尤其像诅咒谷这种地图,你死了,你家人补了上来,中路空了结果你到了线上你家人又跑到中路去?还有一种知道自己需要吃经验,孰不知,对面外堡已经掉了,兵线推到对面2堡下你却跑去吃经验又应为怕被抓离的好远。然后挂机20S?然后别人兵线推过来你在吃经验你不觉得奇怪吗?

  2.对方貌似想找我们团战,立马就开始站位。对面几个人抱团要推了。我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过来站好?20~30多段位的很多时候机制还没推掉一座外堡呢,两边就开始互相围绕着走位,10个人走过来走过去瞪着对方,然后有人瞎JB走被先手,或者有人忍不住冲了。然后团战开始。我想说的是,你要看你英雄的特性,如果对面不是后期5人强行想团,比如你是什么诺娃伊利丹之类的,你特么有什么技能能守塔?一个丢了就丢了不如多吃线,打打野。你紧张有个叼用?还有一种有大面积位移的英雄比如狮鹫和仙女龙,你他们有位移打起来我在过来就是了你那么早过来干嘛?说不定你多吃一会线你们就先多一个天赋。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定位。这个游戏不能大carry但是可以小carry.什么叫小carry就是说自己带节奏,什么叫自己带节奏。就像刚才说的,我诺娃没有守塔能力,我又没有先手,那你就别浪费时间。

  3.多余操作。这个就搞笑了。当有人残血在追你的时候,总是拼命往后点,APM瞬间400.这有啥用你APM高就能加速?更有甚者点到小地图来个自信回头,这种人我见的太多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什么呢我们要做的是,往后点一次就可以了,放松注意计算对面血量,想你和他各种技能的 CD。看能不能反杀。看小地图。你在这几秒就能做这么多事。这就是为什么。比赛时候或者主播你经常喷别人彩笔。那是因为你在看。你很放松。不过当这个人是你的时候。你就觉得你做起来你比主播更差。

  要死的时候狂点鼠标,这就是你着急。复活或者补给了。队友已经补位吃线。硬要敢过去一起吃,而不去管空了的那路。看主播们加点,非常飘逸,于是你也这么玩,我举个例子记得某主播有盘对面有则拉图 屠夫。主播并发霜甲术,所以那盘效果极好,结果有一盘我玩冰法点了霜冻,就被喷。说我不会玩。说我跟不上版本节奏,说我土肯定不看视频。可是孰不知那局根本就没人能切到我。我加霜甲术有什么用?你告诉我。

  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分析双方阵容,怎么样去理解一个天赋。为什么有些人他觉得他有R1的水平,但是总是打不到R1,于是就觉得队友菜,运气差,50%机制。对你确实有R1水平但是上分嘛,不是你一个人说了散。低段位我觉得问题最大的一点,就是没有理解风暴英雄这个团队游戏,总觉得我维拉可以1V5。可惜这不是DOTA或者LOL。你有一颗Carry的心,却carry不起来,怎么说呢,我觉得把,首先,水平上不团队,其次心态上不团队。

  水平上不团队,低段位的选手他们考虑最多的就是我还有多少魔,我能放什么技能,我要怎么去打。却很少有那种我怎么去配合我的队友,我队友还有什么技能。其实低段位某些选手尤其有这DOTA和LOL经验的老MOBA玩家,我说句实话,对线技巧很足,很恶心,我带朋友的时候和他们对线,我也觉得吃力,这就是你有基础,但是你的思路太死。举个例子天使,你知道你审判可以先手,然后你就上了,但是队友都是短腿,跟不上,造成脱节,很可能造成的结果你的先手技能浪费了你还被对面给秒了。然后这波团被团灭,队友说你上早了,你怪队友煞笔跟不上。然后对喷挂机,明明还可以打的局,就这么结束了。但是你想想你等等队友上之前给个信号,沟通一下,自己要冲上去,会不会这波团战技能就完美接上了,提高了自己的个人能力,不单单是你的基本供,我说过这个是一个团队游戏,所以更多的在于你和队友的配合。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心态:

  实力上分,还是要靠自己小carry,但是上面我强调2次了,这是一个很靠团队的游戏,或者你在上分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吭,数据什么都好,意识支援地图控制都行,但是还是输了比赛,那么我觉得你还没有理解团队的意义。

  比如哈,打联赛,首先就有输的准备,不要在选人阶段就开始抱怨,你的队友,某某你是煞笔把选个诺娃?这就是不团队的表现,虽然你的队友菜,但是对面也一样好吗,只是他们优势一点,水平都是差不多的,相信他们把,逆风也鼓励一下,你段位比他们高,你说话有重量。

  假设ETC一个空大,造成团战团灭,你一句没关系兄弟,加油。没有你我们打不过。不比你一句,你个煞笔之类的好太多?就算R1的玩家也有失误的,不需要你做好人,我的意思只是劲量克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会有奇迹。

  现在直播平台很多很多,可能你经常斗鱼之类在看,也看过很多主播,你经常觉得主播某某某这么菜,为什么他就R1,这些我能做到,咦你看看主播失误了团灭。哈哈,这要是我绝对不失误。直播你要明白,首先主播在一心二用,其次直播展示出来的东西,最直观的是操作,看得到的就是这些东西,很多背后的小细节,揣测对手的想法。直播的背后隐藏着很多。这些是看不到的。职业选手主播有时候改变了天赋,你觉得就是这样,但是到你呢,你在这种情况你会怎么选择?

  冰法3波暴风雪有的时候完美就差那么一下。就像我说的,你们很多人都在20~5这个段位,但是这个段位的人很少有人回去揣测对面想法,这其实也可理解为意识,意识是要靠经验和比赛的积累。到某些局势你要去想,这样的兵线情况下我们要做什么,多看对面天赋,这个时候换做你们你们要做什么,试着去猜测,猜错了也没事,这就是一个经验的积累,想的越多,经历的越多,你对局势的八位。就手到擒来,比如你是则拉图你去gank前你会算你和队友的技能看能不能杀他,这是我知道你们都会做的,但是你有没有去看看小地图他家什么人从地图上消失了,他会不会反蹲。

  风暴是一款比DOTA和LOL更加团队的游戏,也是一场心理战。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辅助: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我们风暴里面最有爱的奶妈。

  奶妈这个东西把,他的作用不仅仅是加血,他也有自己的节奏。

  不要觉得我这盘玩个奶妈,我就可以打酱油,如果你是一个合格优秀的奶妈,那你就不能一直跟在一个DPS旁边,那样你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辅助,R1的局里面我也见到很多奶妈一直蹲在一个DPS旁边,典型就是火法,好像火法13了就拯救世界了一样。奶妈其实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时刻关注队友,算好兵线去游走一波,顺便给中路的队友奶一波让他不用回家补给,在比如抓准时机配合刚游走的GANK收一波野,好的奶妈抓这些时间点抓的非常好。奶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如果你自己被先手秒掉那么这波团十有八九是打不了了,奶妈一定不能先死。再比如对线的时候对面扎加拉骷髅王在一路,这种时候你蹲这你家人也没有什么作用,不如,告诉你蹲的人让他自己小心,你自己出去给其他路压力,就算杀不死对面也要让他不舒服,你要明白你去别的路压人,他们人压力大也会去帮忙,你家人压力就小了。

  奶妈就是要思考团队,奶妈是风暴里最无私的一群人。感谢你所遇到的每一个奶妈。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视野:

  在接下来我来说一说视野这个东西,风暴里没有眼,视野只有无人机千里眼,还有一些英雄技能。最重要的就是瞭望塔的控制。我举个例子比如天空殿中间,压力不大的时候一定要抢掉中间的瞭望塔,为什么呢。因为你占了塔之后对手不知道你有几个人在占机制,所以你可以打野吃线,补给,但是如果你家一个人在占塔而且没有你们其他4人去偷BOSS。对手也不傻,一抓一个准。比如玛法之类的我是很推荐点无人机的。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节奏:

  现在大体说说如何带节奏。主要的输出点,比如13级火法DWW,这叫输出,不叫节奏。比如你家凯子13了。你做一个邓紫棋看住时间WR,瞬间啦几个人一起晕住,这叫节奏。

  在比如你拿一个泽拉图或者诺娃,去哪路杀哪路,去到哪杀到哪,这就叫节奏,而不是,一个人杀不死,扭来扭去上下闲逛全场OB。

  我一个火法不一定非要DWW。有的时候先手吹风,可以方便队友接技能,这叫节奏。

  还有你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什么时候要做什么,比如新地图炼狱圣坛第一个机制时间1.30s.那么你提前到位,提起补给好,提前收波野。

  什么时候对面可能在打野。对面12了可能会来吃经验到13我们可以蹲一波。

  但是你也想对面也能猜到你要来抓他们打野。反蹲一波。这种例子太多了。诅咒谷。我方消失,对面也消失,我们等级优势,我们知道对面以为我们在打BOSS,所以我们去抓,我们两DPS疯狂发信号,疯狂走位,冲在前排,奶妈上马慢了。以为我抓你到你们团灭还能收你们BOSS。可惜对面蹲在草丛,我方DPS收有限被秒,团战打不过,对面收了自己BOSS再收我们BOSS。

  这些都叫节奏。

  最后发一下我的英雄池,和我擅长英雄。来一波队友团队联赛。有意思留言哦。

玩家分享 HOS一些能提高水平方法经验

  我比较擅长刺杀和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