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设计师:惩戒者压制英雄 泽拉图或削弱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icyca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自国外论坛总结的设计师问答,对于新版本的众多改动,暴雪设计师给出了理念性的回答。谈到英雄平衡时,暴雪表示会关注战士型英雄的定位并有可能调整泽拉图,对于新地图炼狱圣坛的惩戒者,暴雪称故意设置为对英雄有较大威胁。

设计师:惩戒者压制<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index.shtml' target=_blank>英雄</a></span>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zeratul.shtml' target=_blank>泽拉图</a></span>或削弱

  heroesnexus筛选的内容:

  -设计师们正在关注战士型英雄,特别是陈,迪亚布罗,ETC以及缝合怪。 他们在考虑赋予这些英雄一些特定的定位:比如用来克制法师英雄或者克制普攻英雄。

  以缝合怪为例,他可能会修改成为强力的法师克星。设计师对于缝合怪的平衡改动非常的谨慎,因为它的钩子是个非常强大的技能。

  -他们非常想推出一个地图轮替系统,并且认为就地图多样性而言,6-8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上次的反馈,设计师们觉得在新地图推出时把地图池限制到4张实在是太小了。因此下周炼狱圣坛推出时,地图池将会是6张。

  -目前并没有永久淘汰掉一张地图的计划。不过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会重做一些老地图。

  -诺娃的亚马逊皮肤并不代表不会出D2的亚马逊英雄了。接下来会出的医疗兵英雄和乌瑟尔的医疗兵皮肤就是证明这点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永恒之战”地图在上次补丁之后出现次数过少,这并不是刻意的,将会修复。(目前由于永恒之战地图会导致某些玩家客服端崩溃已经暂时下线)

  -未来没有对辅助英雄进行大改的计划。设计师们在考虑让泰兰德和塔萨达拥有单辅助能力。

  -炼狱圣坛的惩戒者对英雄威胁太大?这是故意的。

  -开发团队内部正在讨论对“暗影潜行”(泰兰德R1)做一些修改,使其成为一个更具选择性的大招。

  -开发趣闻:武僧有一个未能正式上线的有趣技能:神秘伙伴。武僧可以通过天赋选择各式各样的“伙伴”。比如“侦查伙伴”而不是“无人证察机”;“治疗伙伴”而不是“治疗图腾”。然后武僧可以通过Q来跳到这些“伙伴”们身边。

  -目前没有计划推出地图投票系统。

  -性转英雄(比如母菠萝,男蛮子),会对英雄之间的语音互动造成一些问题。开发团队正在分析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开发团队对泽拉图目前的平衡状况比较满意。不过他在高水平竞技中的确有一些过强。正在讨论是否能让泽拉图在大众玩家手中仍然出色的情况下,削减一点他在职业水准竞技中的强度。

  未收录的卖萌问答:

  Q:新地图的惩戒者并不是平均的攻击三路,太‘滚雪球’了。我觉得它应该攻击对面最强的一路。

  A:这是故意的。永恒之战就是攻击对面最强的一路,我们想不同的地图拥有不同的机制。如果这有很大的问题,我们会重新考虑的。

  Q:新地图惩戒者感觉有点太强了,它的跳晕非常猛。感觉会很容易滚雪球。另外,能谈谈为什么选择‘冰冻’‘奥术’和‘炮轰’吗?

  A:关于炼狱圣坛的惩戒者,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尝试不同的平衡手段。我会分享一些开发过程中我们分析和讨论过的主要平衡因素。

  惩戒者的范围眩晕曾今还会制造大量的伤害。但在内部测试中我们发现这太容易滚雪球了于是移除了它(范围眩晕的伤害)。作为这项修改的弥补,我们给惩戒者本身增加了一些伤害。

  在调节惩戒者的强度过程中,我们反反复复增加和减少惩戒者击晕的频率很多很多次。当击晕频率很低时,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惩戒者并不让人感到很有冲击性,与此伴随的是获得地图机制的奖励感会很薄弱。

  因此,与其调低惩戒者制造伤害的能力,我们加入了一个应对手段:惩戒者会以最近的一名敌方英雄为目标。那么当惩戒者跳向它的最初眩晕目标并普攻1~2下之后,你的盟友可以切入来承受惩戒者的伤害。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玩家们在熟悉地图后开发出了很多“诱饵战术”。比如把惩戒者拉到让敌方英雄难以跟进配合的区域。

  我们会持续关注这张地图的反馈,如果有必要的话,会削弱惩戒者的强度。

  对于惩戒者的词缀,我们当然是想选最具标志性,最有冲击性以及游戏体验最独特的那些。

  我们也测试过一些其他的词缀,比如“雷暴”,“亵渎”。我们讨论过“筑墙”,不过,嘛,我们当时在开发骷髅王。“**”从来没被加入过游戏,不过也讨论了一下下。

  Q:很多人在抱怨“短板效应”,队伍中的一个短板的“不配合”“各种送”会毁掉整个队伍。有考虑加入一些机制让厉害的玩家对游戏局势有更大的影响吗?

  A:这并不是一个能够简单解决的挑战,因为一名玩家觉得“自己是队伍里最厉害的”是件很自然的事情(自我感觉良好),不过我们也不是会在挑战面前退缩的家伙。/笑

  我们正在努力完善UI让玩家们能够通过面板来看出自己是玩得好还是坏。

  随着匹配系统的完善,我们认为队伍中存在“短板”的情况会有所改善。

  我们的确在考虑一种能让厉害的玩家更大的影响游戏局势的方法。

  玩家群体可以帮助我们的是:继续在社区中进行一些有价值的讨论,研究录像,找出输掉比赛的原因。这样能提高整个玩家群体的水平(就不会有那么多“短板”玩家了!)。

  Q:你们有计划在未来加入一些不同的游戏模式吗,收集资源(阿拉希)或者抢旗子(战歌)那种?

  A:我们总是在考虑加入新的游戏模式,这是一个很好的拓展这个游戏的方式。

  Q:有讨论过加入一张只有一条兵线的地图吗?

  A:无论以前还是现在,我们都非常想加入一张只有一条兵线的地图。在开发永恒冲突的暗黑风地图时,我们就尝试开发过一张单线图。不幸的是,它(一条兵线)和地图机制契合得不太好,然后被搁置了。

  Q:有计划加入地图编辑器吗?

  A:我们非常愿意为社区带来地图编辑器,这只是时间问题。

  Q:有计划加入可选性智能施法吗?一些技能用智能施法很棒,另一些就...

  A:这是一个我们在经常讨论的问题!

  Q:能谈谈你们改小鱼人模型外观的原因吗?个人觉得没以前萌了。

  A:对小鱼人的视觉升级是一项对美工们“生活质量”的改善。以前的小鱼人模型是用一种老方法制作的,这使得制作新皮肤会有一些麻烦。进行视觉升级是为了配合我们目前的生产需求。我们爱小鱼人 /萌

  Q:你们之中谁是“降世神通”的粉丝?我想抱他!(武僧基础皮肤第三种配色neta降世神通)

  A:我们所有人对所有的好东西都粉!抱我们所有人吧!/抱

  Q:会继续更新英雄图标和技能效果吗?

  A:会。

  Q:有考虑限制英雄联赛的4黑吗?

  A:讨论中。

  Q:有没有考虑让没有坐骑的英雄(小强扎加拉,阿兹莫丹,坦克等)能够展示他们除飞毯以外的坐骑?比如让一只小月光虎跟在小强屁股后面。

  A:有趣。

  Q:武僧的大师皮肤,脑袋上戴的是个...啥?

  A:一顶很棒的帽子!你难道没有嘛?你该去买一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