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版本联赛制胜法宝——选人理论

时间:2015-08-25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合理的英雄选择是制胜不二法门

    联赛重置之后,很多同学都开始了自己的冲级之路。但是多日下来,发现还在原地踏步,甚至出现等级倒退的情况。其实联赛不比快速比赛,从选人开始,战斗已经打响了,如何赢得先机,赢在起跑线上就是本次要和大家研究的内容。

    1.英雄分类

    战士型:顾名思义就是T(坦,或者挨揍的?),这是一个队伍不可或缺的角色,没有前排,后排的脆皮就像是拿着原子弹的小孩,会被敌方魁梧的中年大叔一巴掌拍死。

    刺杀型:分为近战刺杀和远程刺杀,伤害的制造者,很容易上手的位置,保证生存是第一课。

    辅助型:就是奶妈(奶爸?),团队的后勤,没有辅助的阵容,即使前期依靠高伤害打出不错的优势,后期在不断的消耗之下,依然很容易被翻盘。

    专业型:专注于某一方面非常厉害的角色,也意味着在其他方面非常弱势。比如坦克,特点是远射程,但是支援速度非常慢,很容易被敌方快速的转换位置带节奏。

    2.队伍构成

    双前排+辅助+双后排:目前主流的天梯阵容,优点是非常的稳定,双肉的组合正面刚完全不虚,很难有输出能摧毁两个T,后排的输出会非常舒服。缺点:很怕强突脸阵容,如泽拉图凯瑞甘等,如果刺杀先死,会陷入肉被风筝打不出伤害的困境。
    

    代表组合:

    ++或者

    

    前排+辅助+三后排:非常暴力的组合,优点是伤害能力非常强,团战技能组合瞬间爆发秒人,而且三后排可以互相保护,近战刺杀想切人很容易自己走不掉,缺点:对于前排的意识和操作要求很高,如果肉玩的不好,开团死掉,三后排又被分隔,很容易被逐个击杀。

    代表组合:

    或者()++-

    -

    三后排其中一个可以换成近战刺杀,同样不错,如
    

    

    3.专业型英雄
    

    其实专业型英雄是偏向战术层面的理解,比如蛛后墓选扎加拉看中其对视野的控制力,诅咒谷小鱼人看中其牵制力,天空殿选地精是因为其争夺祭坛的强势。

    当队友选出专业型英雄时,往往就像一次风险投资,所谓风险越大,收益越大。所以如何弥补专业型造成的负面影响,扩大期正面收益就非常重要。

    比如诅咒谷小鱼人:前期的祭品争夺鱼人无法参战,己方能骚扰就骚扰,不能打就让,一旦小鱼人单推的经验优势显现,局势就会很好打。

    比如天空殿的地精:只要地精炮台阵建立起来,一定要围绕这炮台打,扩大地精阵地战的优势,盲目追人被反杀,地精没有队友掩护之后被打死,都是不可取的。

    总结下来,一旦队友选出专业型英雄,即使是小鱼人,也要考虑如果放大这类英雄的正面效果,弱化其负面影响,一旦优势建立,专业型英雄的能力甚至比其他英雄更强。
    

    
    

    4.联赛强势英雄推荐

    战士型:

    T1:

    T2:

    
    

    刺杀型:

    T1:

    T2::

    T3:

    
    

    辅助型:
    

    T1:

    T2:

    
    

    专业型:

    T1:

    T2:

    
    

    5.联赛选人隐藏技巧

    控制!控制!控制!

    所谓“武功再高也怕羊刀”,一次成功的击杀往往都是能否给上控制。选择英雄的时候一定要看己方有没有足够的控制技能,没有一定要在选人上弥补!

    当前版本联赛优先英雄

    :完美的坦克,虽然现在骷髅王如日中天,但是多次比赛中山丘都用完美的控制,吸收成吨伤害,极限的逃生操作,成功射日。

    :双重强控,稳定的指向性控制给队友充足的急火时间。

    :熟练的女王,当你看见她的时候,你已经死了。W+E精准的连招,配合队友轻松击杀。

    :群体缠绕,虽然有施法延迟,但配合泽拉图大招,扎加拉大招仍是对手的噩梦。

    
    

    最后祝大家联赛之路畅通无阻,早日登顶!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