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超神英雄传:泽拉图完全攻略手册

时间:2014-11-16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周想必童鞋们都被双隐英雄杀(坑)怕了吧,作为风暴英雄中唯一能隐身的近战英雄,泽拉图是所有脆皮的噩梦,相反对于大部分新手玩家来说,他也是所有老玩家的噩梦,遇到坑的泽拉图基本就是10分钟蹦的节奏,这期小泪就跟大家分享泽拉图的正确用法,如何超神杀的对面不敢出门!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这周想必童鞋们都被双隐英雄杀(坑)怕了吧,作为风暴英雄中唯一能隐身的近战英雄,泽拉图是所有脆皮的噩梦,相反对于大部分新手玩家来说,他也是所有老玩家的噩梦,遇到坑的泽拉图基本就是10分钟蹦的节奏,这期小泪就跟大家分享泽拉图的正确用法,如何超神杀的对面不敢出门!    

    超神英雄传(一):刀锋女王凯瑞甘完全攻略手册

    超神英雄传(二):巫医纳兹波完全攻略手册

    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背景介绍:

    泽拉图是星际争霸中星族的著名角色之一,作为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以刺杀虫族脑虫而闻名,泽拉图拥有高阶教士的头衔,最关键的是,  泽拉图和执政官塔萨达在查尔行星上第一次碰面的时候,是泽拉图纠正了塔萨达的偏见,并以此为起点开始弥合在卡莱的星灵与黑暗圣堂武士之间的裂隙。泽拉图又是第一个消灭异虫脑虫的武士,尽管在此之前,世间一般都认为脑虫是永生不死的。而最重要的是,是泽拉图伴随着塔萨达一起回到了艾尔,并立刻着手让分裂成两半的星灵一族重新联合,并且推翻了执行高压政策的仲裁议院。

    此外,泽拉图和刀锋女王凯瑞甘之间还有一段惨痛而漫长的过往。在主宰死后,凯瑞甘试图控制所有虫群而消残余虫巢脑虫的过程中,泽拉图曾经不止一次被她所利用,而且每次都被她背叛出卖。 而作为凯瑞甘阴谋的一部分,她还控制了泽拉图所敬爱的女族长拉施加尔(Matriarch Raszagal)。泽拉图之后营救了女族长,但是他很快发现拉萨加尔已经遭受了无法挽救的腐蚀。他被迫悲哀的亲手杀死拉萨加尔以避免她继续沦为凯瑞甘的掌中玩物。当死亡最终解放了拉萨加尔的灵魂之后,她感激泽拉图的举动,并指定他为黑暗圣堂武士的领导。之后泽拉图一直追踪先前为凯瑞甘效劳的间谍——迷一样的萨米尔·杜兰。他正致力于培养星灵和异虫的杂交生物。尽管泽拉图摧毁了整个培养设施,但杜兰声称这只不过是许多培养设置中的一小部分。而且杜兰还声称在无数个世纪中,他以许多名字混迹于世间各处,他也并不是效忠于凯瑞甘,而是另一个“强大得多的力量”。泽拉图为自己所见到的一切深深困扰,带领着为数不多的追随者自我流放,不断地搜寻着答案,他想知道杜兰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还有,杜兰的所作所为到底会带来怎样的黑暗未来。

    
    

    
    

泽拉图数据评估:

上手难易度:★★★★☆

团战输出:★★

后排刺杀:★

打野能力:★★

抗打能力:★

攻城能力:★

带线能力:★

控场能力:★★

    
    

      总结,泽拉图的优点是后排击杀脆弱目标,保证残血目标不能逃脱,弱点就是自身比较脆皮带线和团战输出都不是很强,主要是个体输出,保证击杀对方的主要目标,调整天赋后能增强生存能力和控场能力。适合手速快,意识比较好,喜欢玩猥琐杀人的玩家。

    
    

    
    

    泽拉图技能技能详解:

    永久隐形:和诺娃一样的效果,在地图上移动的时候有残影,老玩家能发现你的位置!范围伤害和主动攻击能打破隐形。

    
    

    错误用法:不要在敌人实现范围内移动,老玩家能看到你的残影,从而用范围技能让你现行,这是大部分新手为什么老是被抓被发现各种跪的主要原因!

    正确用法:跟踪敌人不要一直移动,只要看的见目标,保持移动+站住不动。只要站住不动就没有残影,敌人也不会发现!同时注意范围技能,保证自身位置不会迟到敌人范围技能。

    
    

    顺劈斩:一个范围技能,主输出技能。同时因为是范围伤害,可用于打破对方隐身单位的潜行! 
    

    正确用法:看到对方隐身单位残影用Q即可让其现行,击杀目标的时候最好在W之后放,让第一下W保证命中。

    
    

    奇点钉刺:投掷技能,射程短,使目标减速,同样可用于丢影身单位。

    正确用法:因为会被其他目标挡住,所以保证自身和被击杀目标之前没有其他建筑物,小兵,最安全的就是贴脸的时候接W保证命中。

    错误用法:大部分新手会在敌人逃跑的时候才丢W,或者手速太慢瞬间丢不出WQ,而导致W丢歪。
    

    闪现:风暴英雄中位数不多能穿越地行(穿墙)的位移技能。
    

    正确用法:优先穿墙,保证敌人失去目标不会追到你,或者追击残血逃跑目标用。

    错误用法:起手用闪现贴过去输出,很可能被集火死,或者敌人逃跑没有闪现去追。
    

    暗影突袭:所谓冲锋效果就是能够瞬间冲锋小距离攻击目标而不是慢慢走向目标。
    

    正确用法:持续6秒,所以配合主动技能和队友控制技能开启比较好。

    错误用法:把自己当肉正面开暗影突袭杀上去,尽量选择后排敌人视野盲点。

    虚空禁锢:禁锢敌人的同时也会让敌人不受伤害,同时不会打断一些敌人的持续释放技能,比如:诺娃的3连射,纳茨波的毒气,大菠萝的喷火,当禁锢结束后敌人还会继续释放。
    

    
    

    正确用法:用禁锢控制几个敌人然后和队友击杀剩下的目标。

    错误用法:用禁锢去丢队友正在杀的残血目标,导致目标无法被击杀,队友技能都丢空,让残血目标技能CD转好反杀或者逃跑。

相关阅读:超神英雄传,泪缎殇,小泪,风暴英雄超神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