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小泪教你慧眼识英雄(六):支援王德哈卡!

时间:2016-04-25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①英雄机制分析 ②英雄优势劣势对比 ③英雄整体评估 ④性价比评估和购买建议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首发,未尽许可严禁转载。

        大家好我是小泪,本期继续和一小泪一起慧眼识英雄,小泪会评估每一个新英雄让大家可以买对适合自己的英雄,有些新英雄的确买了让人很后悔,甚至都不想玩,比如小泪之前买的小鹿,萨尔,阿塔尼斯什么的基本都没玩,同位置比他们好用的英雄太多了,白瞎好多1W5金币。

        首先,我们依旧从英雄的技能机制来分析:

        Z技能:德哈卡可以位移到地图上任一草丛出,一个非常给力的全图支援能力。当然代价是德哈卡没有坐骑,CD40秒有点长,出了出门用外,需要保留在关键时刻用。

        D技能特质:一个主动回血技能,杀一个小兵叠1层最多50层,死亡不会消失,相当于德哈卡自带一个大药品,回血了很客观,只需要偶尔带带线。

        Q拖拽:德哈卡最重要的技能,缺点是射程很短,考研意识和预判。主要用来Q住一个敌人然后拉向我方位置,或者保护队友把敌人拉远

        W虫群:一个围绕自身输出的范围伤害,伤害一般,有点像闪电盾范围大一点点,对英雄伤害翻倍,缺点是很难命中多个目标,当然可以配合E技能用

        E转地:德哈卡的自保技能,无敌2秒,配合天赋和D技能可以回血,缺点是冷却时间过长。

        R1隔离:一个沉默减速的控制技能,射程还算不短。配合Q技能用可以和队友轻松击杀目标


        R2适者生存:一个很强力的自保技能,配合钻地技能和隐身5秒的天赋,出来后就满血。

相关阅读:泪缎殇,德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