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RUA!异虫崛起 德哈卡2.0天赋玩法攻略分享

时间:2017-06-09 00:00 作者:小动物缇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的没错又是我,玩了1000盘德哈卡的才子,上一个帖子写了1个礼拜不到德哈卡就重做了。之后虽然玩了一段时间,但是却一直找不到感觉,但是经过这一次的加强之后,我的德哈卡又回来了

  好的没错又是我,玩了1000盘德哈卡的才子,上一个帖子写了1个礼拜不到德哈卡就重做了。之后虽然玩了一段时间,但是却一直找不到感觉,但是经过这一次的加强之后,我的德哈卡又回来了,还靠着这手德哈卡打进了HGC线下赛拿到了低保。所以今天就来更新一下新的理解回馈一下社会,以后黄金线下赛就能看到一只全新的德哈卡在送人头了。

  好了,先来介绍一下通常天赋的德哈卡:1级精华回血任务、4级埋地隐身/小兵精华、7级WCD、10麻袋、13W易伤、16长舌/埋地移动、20群体麻袋。

  这个版本德哈卡的W改版,虽然加了基础伤害,但是对英雄的双倍伤害消失了对德哈卡的伤害影响其实还是很大的。以前的德哈卡能利用自己适者生存的大招和D,一共3管血在人堆里靠W造成成吨的伤害。然而现在W砍了,所以我就换个定位,靠麻袋和Q限制对方后排和辅助。这个版本德哈卡点麻袋,和上个版本比多出了不少生存天赋,比如1级回血精华和4级埋地隐身,生存能力提升了一大截。4级天赋原本是要点精华采集的,但是回血精华现在有个吃球效果,在精华的获取速度上提升了不少。所以4级天赋也解放出来了。所以总体来说,麻袋德哈卡比起上个版本还是有了巨大的提升,所以我现在一般都是点麻袋。

  然后就是刚打的补丁,我最近研究的飙车系德哈卡:1级移速任务、4级小兵精华、7级Q平A减CD、10级麻袋、13移速加伤害、16级长舌、20级群体麻袋。

  这套天赋对地图的要求还是挺高的,需要经常在草丛附近开团,经常换线的图才有奇效,比如巨龙镇和炼狱圣坛,强度有保证!不过这套天赋就相当于把自己当一个纯近刺打了,利用常驻的140%移速追击开先手打伤害,不要吃过多的伤害。另外这套天赋我不推荐点埋地移动,因为你有强大的移速加成,还有W无视碰撞体积,在打完先手之后可以利用移速快速的甩开对手,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什么人能留住你。这套天赋还有个好处就是Z出来Q到人之后能利用移速把人迅速的拖到己方阵型里,对面辅助或者后排可能拍马都追不上。另外还有一点就是,点了移速之后,你的换线速度提升了10个档次,赶去其他路吃线的时候再也不用Z了基本所有的Z都可以留给打架,超爽。

  第三种就是禁区上路单挑特化型德哈卡:1级精华回血任务、4级小兵精华、7级Q平A减CD、10级麻袋、13W易伤、16长舌/埋地移动、20群体麻袋。

  没什么好说的这套天赋,就是一个字,耗。利用吃球和小兵精华制造无限的精华,还有自带的回血任务,还能BZ二连,就两字,无敌!单挑有Q平A减CD,消耗有各种精华和秒回。我仿佛看见对面抓狂的样子了。

  总的来说,这个版本的德哈卡天赋还是非常多变的,1级法盾也是个不错的天赋,不过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罢了。

  对线技巧:多钻草丛,利用草丛加速贴脸**,像鸟人这种,多利用草丛的加速,快速贴脸,逼出E,再靠剩下的加速时间去Q他,还是非常有机会能单杀的。现在不论是加速的速度还是加速的持续时间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对单线后排的威胁也大了很多,大家不妨试试。

  最后一些小细节我也就不重复了。

  最后的最后,我们KT也练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打进线下赛,希望我们比赛的时候各位大佬多多支持!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德哈卡,玩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