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皮谐厂 比赛/天梯用天赋加点之德哈卡

时间:2017-05-28 00:00 作者:风暴丶皮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6级前腿短,如果队友跑了你就完蛋了,现在有了法术护盾,连这个问题都解决了一半。

  德哈卡

  16级前腿短,如果队友跑了你就完蛋了,现在有了法术护盾,连这个问题都解决了一半。

  1级:清线没有了,点法术护甲,效果拔群,别问我为什么。

  4级:这里3个其实都可以点,比赛中小兵的多一些,其次是英雄的,再其次是钻地,看对面英雄来决定的,具体的是因为德哈卡的精华打团前一定要攒到35+的一个位置,配合1级推线,小兵精华肯定是最稳的,一波兵线21个。而且有时候节奏快,刷1波多一点兵就要Z过去打架了,这个天赋的价值就出来了。

  7级:因为1级有法术护甲了,这里100%点W减cd,没有其他选择了

  10级:现在几乎100%适者生存了,面对这种强爆发甚至是强aoe爆发,有情可原,3管血就是这么来的,隔离主要是还能移动,基本随便给个净化或者加个血就没用了。

  13级:基本只点易伤,其他2个效果都不好。

  16级:现在基本都是埋地移动了,主要是德哈卡需要一个技能给自己调一个位置,草丛里钻出来很容易就暴露在火力下了,现在副坦克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活下来,这个天赋基本拟补了德哈卡的所有缺点,100%要点的

  20级:精华之爪,全球z,加强大招都有点的,各占一些比例,总体来说就是要看地图还有集火点,大aoe很多的阵容增强大招还是很不错的,精华之爪是在对面那种双辅输出较缓慢的时候点出可以获得收益,全球流就要看地图了,基本就是巨龙镇和诅咒谷,以前还有个黑心湾现在地图都没了。

  每场团战先确认精华,适者生存满血开才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天赋,德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