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超神英雄传 巫医纳兹波玩法攻略

时间:2014-11-11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中输出最高的的专业英雄是谁?最全能的英雄是谁?答案只有一个‘巫医纳兹波’,没有之一!小泪在风暴刚开始测试第一周见过很多人玩纳兹波,作为238礼包的英雄纳兹波如此不显眼,也没发现他在玩家手中有什么威胁,直到这周周免小泪玩了纳兹波以后已经果断买了他,可以说纳兹波属于必买的一个英雄,正确的玩法可以让纳兹波的输出甩诺娃几条街!

    

    巫医纳兹波背景:

    巫医纳兹波来自暗黑破坏神3巫医部落的其中一员,他们能与无形之地很好地融合,通过强化思维,他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仪式来感知真理,并且学会使用从丛林中采集的草药的根茎。他们把这种与另一个世界的沟通的境界称作“入魂”。 他们最主要的信仰就是生命力和无形之地,其次就是自我牺牲与团结一致。为了整个部落而牺牲自己的兴趣,这种思想也与我们的文化截然不同。打动了我并让我非常想继续深入研究下去。巫医还擅长从异界召唤不死生物, 用以撕碎敌人的躯体。”
    

    超神英雄传(一):刀锋女王凯瑞甘完全攻略手册
        


    

    风暴英雄中输出最高的的专业英雄是谁?最全能的英雄是谁?答案只有一个‘巫医纳兹波’,没有之一!小泪在风暴刚开始测试第一周见过很多人玩纳兹波,作为238礼包的英雄纳兹波如此不显眼,也没发现他在玩家手中有什么威胁,直到这周周免小泪玩了纳兹波以后已经果断买了他,可以说纳兹波属于必买的一个英雄,正确的玩法可以让纳兹波的输出甩诺娃几条街!下面2张图数据截图就说明一切。

(40分钟左右的数据截图)

    

(20分钟左右的数据截图)
    

    纳兹波数据评估:

    上手难易度:★★★★

    团战输出:★★★★★

    后排刺杀:★

    打野能力:★★

    抗打能力:★

    攻城能力:★★★★

    带线能力:★★★★★

    控场能力:★★    

    总结:纳兹波上手难度仅次于凯瑞甘,因为是远程只要不冲太前还是不容易死的。其次,纳兹波的带线能力,团战能力,攻城能力都十分给力,相对的其弱点就是无法追击残血和后排刺杀,保命能力也较低,适合意识给力,走位给力又喜欢输出的童鞋。

    纳兹波技能正确用法说明:    

    英雄特质:风暴英雄中最强力的特质,让纳兹波的带线能力和续航能力无人能及。游戏前5分钟利用此特质来消耗对线敌人。

    尸蛛:丢下去第一下有小范围的伤害效果可破隐身单位;召唤出来的蜘蛛是无法被攻击的单位。主要用来拆塔和配合W困人后输出,或者抢资源的时候丢出去骚扰打断对方。    

    僵尸墙:技能要1秒后才出现,也就是说要预判1秒后敌人的移动位置来丢W才能困住敌人;或者选择没有移动的敌人,同时僵尸可用来档各种飞行技能,再次按W可取消僵尸墙来放出被误困的队友! 主要用于配合QER技能。    

    青蛙:贴着敌人能让敌人吃5只青蛙伤害,清线很快。

    召唤僵尸巨兽:主要用于推塔流,20级加强后可永久持续直到被消灭。    

    恶灵:团战输出超高,配合W或者队友的控场技能使用! 注意自身不要太靠前而被集火死,右键控制恶灵移动,自身处于无法移动状态,可按R取消释放状态。

相关阅读:超神英雄传,巫医纳兹波完全攻略手册,泪缎殇,17173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