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补丁更新汇总:大量英雄重做,伊利丹获得‘橙武特效’!

时间:2016-04-18 00:00 作者:泪缎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伊利丹,女王,加茲鲁维,泰凯斯,凯尔萨斯天赋重做,直接变高富帅强力党!



本文由17173风暴英雄专区特约作者【泪缎殇】原创首发,未尽许可严禁转载



    最近暴雪对大量冷板凳英雄做了调整和加强,还有位数不多的英雄直接重做天赋,女王,伊利丹,地精,凯尔萨斯这几个英雄在天赋重做后又获得了全新的玩法和天赋加点套路,比以前固定的套路耐玩给力很多。

    比如伊利丹获得了橙色武器天赋,地精无限炮台伤害加强,女王除了推塔现在还能推倒人(精神控制),凯尔QWE天赋套路通吃等等。有兴趣的童鞋赶快去试试吧。



重做后的伊利丹:


    简易总结:取消了回血的主动技能,增加了普通攻击的回复能力,意味着对玩家的意识和操作要求更高,生存能力完全依靠玩家的操作和走位;同时增加了机动性让W技能能穿墙;天赋变得套路化,如果胡乱加点会非常糟糕,部分天赋需要前置天赋触发;增加了‘橙武’天赋让伊利丹看上去更coooooooool- -#;爆发输出降低,续航力增加;天赋选择性增多,不再固定一套天赋。


下一页:凯尔萨斯



相关阅读:泪缎殇,补丁更新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