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重锤胜率进前十:高胜率天赋分享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胜率重锤军士天赋分享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8月20日上线的补丁,增加重锤军士伤害,具体改动如下:
    

    设计师观点:重锤军士是目前胜率最低的英雄之一,因此我们对她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加强。我们认为她的游戏方式很棒并且想更强调她的这一特点。增加后的生命值能让你更激进,而更高的伤害则可以更好地配合她超远的射程和高伤害输出能力。最后,玩家可以更频繁地使用攻城模式而不是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寻找安全位置架起坦克。玩家现在可以架起坦克,打个几炮然后脱离战斗。

    生命值从720(每级+140)点提高至740(每级+150)点

    炮击(特质) 对远距离目标的伤害加成从20%提高至30%

    攻城模式 (E) 冷却时间从5秒缩短至2秒 法力消耗从40点降低至20点

    1.重锤军士优缺点分析:

    优势:

    射程非常之远

    输出能力可观

    克制脆皮英雄

    劣势:

    机动性一般

    
    

    2.技能介绍:

    Z推进器(坐骑移动速度提高 60% ,持续4秒。可以在攻城模式使用。冷却时间:30s

    炮击(战斗特质)对距离4.5 以外敌人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30% 。

    Q蜘蛛雷 制造3枚持续 35 秒的地雷。地雷可造成58(+8 每级)伤害并使敌人减速25% ,持续 1.5 秒。法力值:50 冷却时间:14s

    W震荡炮击 造成63 (+13 每级) 伤害并击退敌人。法力值:75冷却时间:12s

    E攻城模式 普通攻击的范围增加 90%,对小兵和建筑造成额外30% 的伤害。攻击附带 25% 的溅射伤害。在攻城模式下无法移动。法力值:20 冷却时间:2s

    R1钝头弹 对沿途敌人造成 249 (+29 每级) 伤害。弹头飞行时会使隐形敌人现形。法力值:100 冷却时间:70s

    R2凝固汽油弹 击中时造成 56 (+16 每级) 伤害。 每秒额外造成 34 (+4 每级) 点伤害。持续4秒。法力值:35 冷却时间:6s

    
    

    3.最新天赋推荐:

    Level 1 远程炮击 增加重锤的普攻伤害,有的人喜欢选伏击,在后期的伤害也非常可观。

    Level 4 吸血打击/混乱炮弹/专注攻击 这层天赋选择比较多元化,看队伍搭配,如果单人sol没有治疗选吸血打击,有治疗可以选择专注攻击,多人配合就选择混乱炮弹。

    Level 7 急救术 本身逃生能力弱,有时候需要和人对拼,急救术提高重锤的生存能力。

    Level 10 凝固汽油弹 攻城神器,抱团利器,不解释。

    Level 13 巨人克星 增强重锤普攻对敌方英雄的伤害。

    Level 16 射程调节 大幅强化阵地战能力,在顺风局完全让对手无解。

    Level 20 时空狂暴/高级熔岩打击 增加射程和攻速,从而增加了重锤的输出,也可以选择高级熔岩打击,伤害高,射程远,极大增加攻城效率。

    
    

    4.总结:

    >拥有最远的射程和强大的普攻火力,稳步推进和防守最适合你。

    >蜘蛛雷的消耗很低,尽量不要让CD空着,路口、草丛或自己的脚下都可以布雷。

    >可以开启推进器越过逃跑的敌人,然后震荡炮击将其推向已方的阵型中击杀。

    >坦克必须能把握好地图机制和团战节奏,及时赶往战场并占据有利地形。

     原文链接:http://www.heroesfire.com/hots/guide/sgt-hammer-the-glass-cannon-6525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坦克,风暴英雄重锤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