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天梯王者坦克——重锤军士强势崛起

时间:2015-08-24 00:00 作者:碎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王者坦克——重锤军士强势崛起,坦克现版本打法推荐。

    曾经的天梯王者—坦**势回归,在武僧版本中,坦克的血量成长和普攻都得到BUFF,无敌的移动堡垒又回来了!

    坦克技能

    

    坦克不能使用坐骑,转而是每三十秒一次的推进器,高达60%的移动速度加成,逃生神技。

    

    特质决定了坦克普攻的重要性,如何打出更多的普攻输出是一个合格坦克必须学习的。

    

    不错的软控技能,后期强化牛头雷可以升级为硬控,坦克后期架起来的资本。

    

    上限非常高的技能,不但可以保命,更可以配合加速器反推敌人留人。

    

    坦克的核心技能,本版本减少了CD,使得坦克可以频繁的调整自己的位置,机动性大大增强。

    

    瞬间爆发很高的大招,但是过长的CD导致期上场率不高。

    

    现今坦克的主流大招,不错的初始伤害加上后续额外伤害,并且射程非常远,完美配合坦克超长的攻击射程。

    天赋

  1.     坦克普攻成长性非常高,强化普攻事半功倍。隐身伏击偏向爆发不适合这套天赋
        

  2.     专注攻击,配合坦克的攻击速度,基本每五秒就有一次额外75%加成。

  3.     急救术,35%的生命值回复配合地雷,击退,反杀突脸的神技。

  4.     燃烧弹提供额外的伤害。

  5.     牛头雷没有不点的理由,面对架起来并且身边围着一圈地雷的坦克,任何突脸都是自取灭亡。

  6.     射程调节,一旦被坦克架起来超过5秒,超远的射程将让敌方痛不欲生。

  7.     强化汽油弹。在没有点出射程调节之前,汽油弹和普攻的射程一样,但是之后汽油弹的距离太近了。强化之后不但射程超远,而且伤害高的令人发指。

    坦克小技巧

  1.     推进器的节奏很重要,在冷却期间是坦克最脆弱的时候,万万要猥琐。

  2.     Q地雷可以提供小范围的视野,放在草丛和狭窄的路口可以提前预警。

  3.     W击退可以打破巫医的僵尸墙,被框住直接开W可以完美逃生。

  4.     16级点出射程调节之后,预判团战开始前找位置架起来很重要,90%射程的坦克提供的输出是巨大的。

  5.     坦克提供的是强大的压血线能力,并不是收割。碰见残血留给队友,继续依靠攻城模式打击射程之内的敌人。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