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重锤军士天赋技能加点分析

时间:2015-05-18 00:00 作者:张益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锤军士是专业型比较强的的专业英雄,核心就是推塔,推塔,一直往前推。

玩家分享 重锤军士<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32014/112240817.shtml' target=_blank>天赋</a></span>技能和<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32014/112240817.shtml' target=_blank>加点</a></span>分析

  重锤军士是专业型比较强的的专业英雄,核心就是推塔,推塔,一直往前推。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就是一个炮台,一旦架起来,就会获得额外的攻击力和射程,这个射程还比炮塔要塞的远。所以如果不管坦克,很快就会被推倒一路。

  但是也有明显的缺点,我们一起来先从技能分析一下。

  技能介绍和简单解析:

  Q:蜘蛛雷 生成3个地雷,可以自动追踪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这个地雷放出去以后,会被攻击到,比如炮塔什么的,因此主要用于应对敌方英雄的追击。

  W:震荡炮击,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

  主要用于击退保命、防止敌方追击等

  E:攻城模式(坦克核心技能)

  简单来说就是架起来,获得额外的射程和攻击溅射。缺点是想移动需要再次读条取消攻城模式。

  R1:钝头弹 ,发射一个穿越全图的炮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伤害并不高,只有一丝丝血的时候才能收到人头

  R2:燃烧弹(核心技能),对区域造成炮击,并灼烧区域内的敌人

  CD很短,等于多了一个普通技能,伤害也不错,强化了坦克的团战和推线能力。

  Z:加速

  坦克没有坐骑,Z可以让坦克移动速度提高40%,持续几秒。最关键的是:Z可以直接取消攻城模式,就是说,Z极大的提高了坦克的机动性。因此平时不要乱用,保命的时候用。

  坦克的定位:

  强力远程输出,伤害主要来自平A,最大的能力就是推线拆塔。

  平时机动能力较差,所以你不要指望坦克有多快的速度来支援你进行资源抢夺。因为坦克没有坐骑,移动很慢,Z要留着应对敌方围捕。

  因此坦克更注重于推线。不会团战和推线来回跑的太勤快。

  坦克不用找团打,而多是对方来找坦克开团。因此坦克的Z看好CD,有CD就不要轻易架起来。

  对面的控制、肉或者突脸职业比较多,推荐多加一些减控保命技能。

  坦克应该专注于拆塔推线。附近的团战能参加也可以参加,太远就不必强求。

  因为机动能力差,因此回家也不方便,所以要尽量控血,避免无意义的掉血,自己少去打野(推荐别去)

  团战尽量躲在后排进行输出。有草丛钻草丛。

  团战时,看好时机架不架。有时候多移动战,或者对面有缝合怪,就不要那么着急架起来。

  坦克不是刺杀英雄,虽然对英雄的输出数据可能很好看,但是不要着急收人头,磨对面的血,拆对面的塔才是你的目的。不要脑子一热开着Z就去追。

  天赋加点:

玩家分享 重锤军士天赋技能和加点分析

  第一层提高远程伤害,什么算远程,鼠标放在自己的D那里,有解释。

  第二层可以选吸血,提高持久输出能力。如果觉得不太够,或者第二层想选别的,第一层就可以考虑加最后一个,吃球的。总之都要保证坦克的续航能力。

  这个能力主要是血量的回复。因为坦克靠平A,一般不用蓝。

  第三层急救术,必选。选了都说好,可以大大提高坦克的生存能力和回复能力,毕竟回家一趟太远,所以还是自给自足比较好

  第四层选燃烧弹,上面说过了,钝头弹只有极少数情况下才能有收益。而燃烧弹的收益要稳定得多。

  第五层选提高25伤害,前提是你要多站在后排,不要让小兵或者突脸英雄打到你,你才有这个收益,如果对方抓你比较多,那么可以考虑点下面这套天赋

  第六层提高射程。这个射程是攻城模式下逐步提高。对于坦克来说,多一点射程就代表你能多打一下,如果你架起来,对面有个刺杀过来打你,那么他一进入你射程就被攻击,如果你射程够远,那么他可能还没近你的身就被打掉一半血,这时候他觉得不对头,想跑,又要被你打掉一半,就算杀不掉,目的也达到了。剩下的交给队友吧。

  最后一层强化燃烧弹,或者提高攻速什么的都行,比较自由一点。推荐燃烧弹。如果你觉得自己燃烧总丢不准可以选别的。

  强化生存版加点:

  下面这个天赋适合对方突脸、肉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明显看到增强了生存能力。

  如果有辅助可前两层可以这么加,如果没辅助,最好吃球和吸血加一个,不然你会总往回跑吃泉水,浪费了大量时间。

玩家分享 重锤军士天赋技能和加点分析

  好啦,坦克这个英雄用起来还是蛮不错的,但是需要队友配合比较好,不然的话你妥妥的要背锅呀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重锤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