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战场攻略详解之蜘蛛墓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蜘蛛墓战场介绍及技巧

《风暴英雄》战场攻略详解之蜘蛛墓

基本玩法,1级团:在中路下路交宝石的草丛处可以蹲去下路或者上路的人,在中路打没什么必要,这图是要不断换线抓人打优势的。蜘蛛墓没有位移的英雄尤其注意不能单路带线,被抓死是肯定的,最好的做法是高生存能力的1人带一路,其他4个人三路游走,直到10级。


这图十分容易被gank导致前期就崩盘,需要很好打团能力和基本功,交币最好存着慢慢交,在没有击杀对面的时候最好不要交币,而且交币最好3人去交其他人占线。在4级打野时机要掌握好,一般在交币满了以后才打,如果有贿赂可以先贿赂胖子,在蛛后出来后3打F4,两人带线,到了7级可以单人打F4的也可以去,不过其他人要拖住不能让对面交宝石,如果为了打F4让对面交满了宝石那就得不偿失。有推线能力的英雄也可以4人主推一路,推掉炮台再推另一路,剩下一个人默默交宝石,这个图就是也十分考验团队整体补位和走位。在交掉宝石的进攻方要懂得利用蛛后做到至少推两路线,想三路了一起推是很容易被反抓的,2、3分推,尽量推多少是多少,在蛛后就快挂掉前退到交宝石处蹲看对面宝石较多的那个英雄那路蹲,他肯定想尽快交掉自己的宝石,蹲到对面就很难召唤蛛后了,让后可以带线也可以打野,再按照开局的41分开抓人,一样等到满宝石推堡,期间的团战走位,最考试每个人的意识和基本功,谁走位失误被抓就得被翻盘,在第二次宝石出来后,应该10级,有优势就抓他们打团杀人了,就去推另外两路外堡,这图比较长时间不要想着一步推到内堡,有了boss就容易多了,只要杀人抓人做得好几本宝石不会少的。交宝石前还是要做到先蹲人抓人杀确保交宝石安全。

13到16级还是以蹲人打团为主,就看双方的抓人和防抓人能力,偷boss还是很不明智的,在交满宝石或者对面交满宝石之后上路的人应该马上看看boss位置,在对面劣势比较大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偷,一般都是先打F4比较安全,在地面只剩下内堡的时候果断5人抱团推掉,这个很关键,因为地图机制只是推线,没有人主动推,蛛后推的很慢,不过要注意进退,不能走位失误,推了内堡送了团灭,对面会马上召唤蛛后推你们一路的。

另外,在等级没有优势,这图还是看那边更会蹲更会抓,蜘蛛墓就是这么脏,但是抓人不能冒进,不是秒掉就让他走吧,交币之后再抓,来来回回打打野又是一波蛛后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