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不用到处找了 周免英雄全攻略合集

时间:2015-09-02 00:00 作者:Da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日—7日周免英雄天赋推荐

    本文由17173风暴专区特约作者[Dave]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2015年9月1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雷诺(刺杀型)、穆拉丁(战斗型)、吉安娜(刺杀型)、乌瑟尔(辅助型)、扎加拉(专业型)

    12级解锁:伊利丹(刺杀型)

    15级解锁:阿兹莫丹(专业型)

    不需要到处找攻略和天赋,本攻略涵盖了7位周免英雄胜率最高天赋,当然,天赋可以微调,并不固定,希望玩家朋友不用到处乱找即可得到一站式天赋,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天赋!

    阿兹莫丹:新版本阿兹莫丹的主流玩法“千分球”并没有改变,但暴雪为他添加了其他的天赋,可以走强化召唤生物推线的道路。如果路人局没有队友帮助阿兹莫丹叠Q伤害的话,走推线道路是一个非常有趣而且有一定胜率的选择,这跟Beta测试时期的阿兹莫丹玩法是非常类似的。

    
    

    吉安娜:新补丁取消了吉安娜水元素召唤出来时的伤害和冰冻效果,因此吉安娜现在一般选用冰环大招。当前版本法师英雄凯尔萨斯登顶,吉安娜退居第二,但吉安娜依然是很强力的法师人选,主要是吉安娜的技能具有很强的AOE爆发能力,冰环+冰锥术+暴风雪一套甚至能砸掉肉盾英雄一半血量。吉安娜前期还具有很好的Gank能力,配合乌瑟尔、泽拉图等游走能对敌方线上英雄造成很大的压力。

    
    

    雷诺:武僧版本的雷诺普攻天赋被增强,因此相比以前的“3Q”流现在可以走老练射手的普攻路线。雷诺比较适合新手,操作简单、生存能力强,但输出不高而且没有位移技能。雷诺的主要输出方式是普攻,射程比一般远程英雄要远。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有时面对高爆发的刺客英雄,很有可能被动的强心针会触发不出来就被秒杀,所以雷诺的走位不能太靠前。

    穆拉丁:版本热门肉盾之一。穆拉丁具有清线、输出、控制、干扰后排等非常综合的能力,并且自身机动性和生存能力优秀。作为自我恢复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穆拉丁最好的使用方法是与敌人进行“换血”。请记住你是一个肉盾,勇敢地上前吸收伤害,残血时再用E跳回来。团战中,用穆拉丁黏住吉安娜、凯尔萨斯等重要后排是可行战术之一。

    
    

    乌瑟尔:圣盾术(无敌大招)是乌瑟尔的招牌技能,可以有效面对敌方的爆发伤害,防止队友被秒。另外,圣盾术还可以配合屠夫、凯瑞甘、伊利丹等近战刺客强行突脸,选了乌瑟尔之后在BP上面会很有优势。乌瑟尔还可以提供稳定的硬控和一定的治疗,同时也是一个副T人选,即便被集火秒掉之后还是可以给队友提供治疗。乌瑟尔的缺点是上手较难,主动型天赋较多,新手需要多加练习才能玩好。

    
    

    伊利丹:几经削弱之后(大招恶魔变形被削和Q技能无法阻挡效果被砍),伊利丹的胜率大跌,但是依然在比赛中作为奇兵登场。阿巴瑟+伊利丹的阵容是连韩国强队都相当忌惮的战术,甚至在世锦赛中国区中达到了最高的胜率(3盘2胜)。总而言之,伊利丹的存在对比赛永远是一种不稳定因素,不管输赢。

    
    

    扎加拉:能使用独特的虫族“菌毯肿瘤”控制视野,是天空殿、蛛后墓等地图的MVP级别英雄,欧美战队尤其喜爱使用。扎加拉的W技能(召唤刺蛇或者飞龙)几经补丁调整后,现在还是可以在消灭制定目标后攻击其他敌人,这给予了她清线和输出能力的提升,而W也是除了普攻外的主要输出技能。扎加拉的使用较为繁琐,新手记得要频繁使用菌毯来开视野。

    注:天赋数据来源第三方——hots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