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我们是CE战队!向《风暴英雄》HGC东区决赛出发

时间:2018-08-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各战队激烈的角逐,SPT、TheOne、CE、BTG四支战队将代表中国赛区晋级接下来8月17日至19日HGC东区决赛。这次我们采访了CE战队的队员们,一起看看他们将如何备战东区决赛。Q:这次东区决赛在韩国举行,身在异地赛场队员们在状态上会不会受到影响?CE:这是第一次到韩国比

经过各战队激烈的角逐,SPT、TheOne、CE、BTG四支战队将代表中国赛区晋级接下来8月17日至19日HGC东区决赛。这次我们采访了CE战队的队员们,一起看看他们将如何备战东区决赛。

Q:这次东区决赛在韩国举行,身在异地赛场队员们在状态上会不会受到影响?

CE:这是第一次到韩国比赛,但对异地比赛不是特别担心。一是不像以往到欧美国家比赛会产生时差问题,二是韩国饮食环境方面容易适应。

Q:对本次东区决赛有信心吗?对本次的东区决赛有什么期待呢?

CE:由于一些原因,我们临时更换了两名替补队员参加比赛。近期开始以参赛人员配置开始训练,希望能打出理想成绩。韩国赛区一直是《风暴英雄》实力非常强劲的赛区,希望中国的队伍都能打出自己的风采,争取夺得好成绩。

Q:从你们在小组赛和冒泡赛的表现看来,虽然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来重新找回状态并取得了不错成绩,在临时更换的队员的情况下在战术上会不会有所调整?

CE:战术调整需要看赛前这几周的训练情况,尝试发掘一些针对性的战术。扳选是关键的一环,中国队伍和韩国队伍在比赛中所重视的英雄并不完全相同,我们会去选择我们所熟悉的擅长英雄。

Q:对于韩国队伍的扳选有进行深入的研究吗?

CE:韩国队伍可能不会去特意地扳选我们所擅长的英雄,例如阿莱克丝塔萨、迪亚波罗等英雄。这样我们会比较容易地拿到我们想要的阵容。

Q:有没有特别留意的队伍?哪个队伍是你们认为最具竞争力的队伍?

CE:韩国赛区的每一个队伍都很有实力,最强的毋庸置疑是拿下多次世界大赛冠军的GenG战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可以看出TP等战队实力进步也非常迅速,所以这次东区决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也十分值得关注。

Q:请问队员们的日常训练是如何安排的?

CE:有和韩国的队伍约训练,同时也和各支中国的队伍一直保持着互练。在训练赛打完后会开始分析每局录像,有时会花上比训练赛更长的时间在研究录像和分析错误等细节问题上。

Q:不同的位置的选手会不会安排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CE:除了平时约队伍训练的时间外,队员都是在天梯中练习自己位置所需要用到的英雄,也是以加强练习版本强势英雄为主。

Q:在比赛前有没有特别想感谢的人?有什么话想和一直关注你们的玩家和粉丝说吗?

CE:特别感谢最近找到的新教练,给我们队伍很大的帮助。也十分感谢一直在支持我们的玩家们。

预祝中国的队伍比赛顺利!届时暴雪游戏频道将全程直播本届《风暴英雄》东区决赛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为中国战队加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