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新资料片 武僧是辅助 骷髅王大招曝光

时间:2015-06-17 00:00 作者:bl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PC Gaming的直播里,Dustin Browder公布了风暴英雄的两个新英雄:李奥瑞克国王和武僧,下面是直播内相关资讯汇总。

  在PC Gaming的直播里,Dustin Browder公布了风暴英雄的两个新英雄:李奥瑞克国王和武僧,下面是直播内相关资讯汇总。

  新资料片:武僧是<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1132014/171940253.shtml' target=_blank>辅助</a></span> 骷髅王大招曝光 采访概要

  ● 永恒战场其实相当于"资料片" - 这个活动会持续多玩几个月,其间还会有新英雄和战场地图

  ● 这是首个进入时空枢纽的暴雪游戏世界

  ● 李奥瑞克 - 非常独特的战士英雄

    ● 特质:死亡后,会成为一个化为怨魂,继续"纠缠"并干扰敌人。英雄重生时会直接在怨魂位置复活,而非基地复活。

    ● 终极技能1:墓碑 - 在目标区域制造一个U型区域,有效地困住区域内的敌人

    ● 终极技能2:黑王的行军 - 短时间准备后,向前方突刺,制造大量AOE伤害,无法阻挡。

  ● 武僧 - 灵活的支援英雄(目前还在前期开发中),可以跳跃并治疗友军。

    ● 非常独特,1级天赋选择是选择英雄的特质。

    ● 可以通过特质来决定进攻或防守类"战斗姿态" - 因此真言很可能是可选特质。

    ● 七相拳应该是个技能。

  ● 宝藏地精 - 会在战斗大门开启时刷新,在逃跑前予以击杀可以在战斗结束后获得额外金币奖励。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武僧,风暴英雄骷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