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武僧下周正式上线 官方介绍视频已放出

时间:2015-08-17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僧下周正式上线:官方介绍视频已放出。

《风暴英雄》武僧下周上线 官方介绍<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v/index.shtml' target=_blank>视频</a></span>放出

  《风暴英雄》美服官网发出公告:将于下周举行武僧的线上表演赛。按照往常的习惯,本次补丁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周二上线,而国服预计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周四战网维护完毕后上线(一般来说,《风暴英雄》大补丁的更新需要战网维护才能完成,因此国服不可避免地放在了周四。武僧后面的一位新英雄是兽王雷克萨,预计国服的雷克萨会与全球同步上线。)。

  与此同时,官方Facebook也放出了武僧卡拉辛姆的最新视频,介绍了他的技能和玩法(解说员是光头哥Dustin Browder):

  本次大补丁的内容包括新英雄武僧、新地图炼狱圣坛以及一系列新皮肤坐骑,而武僧已经可以在PTR测试服(美服)试玩,下面是武僧的完整技能和天赋

  基础数据

  生命值:850(+180/每级)

  生命回复:1.77(+0.375/每级)

  法力值:500(+10/每级)

  法力回复:3(+0.0098/每级)

  攻击伤害:25(+6/每级)

  每秒攻击次数:2次

  攻击范围:1.8码

  特质

  选择特质

  1级天赋是是特质选择,升腾、铁拳、悟性三选一。

  升腾

  每 3 次基本攻击,可为附近生命值最低的友方英雄恢复46(+6/每级)生命值。

  铁拳

  每 3 次基本攻击,可造成 100% 额外伤害。

  悟性

  每 3 次基本攻击,可恢复12.21(+0.21/每级)法力值。

  基本技能

  凌风击(Q)

  冲刺至盟友或敌人身旁。目标为敌人时,会立刻使出一次基本攻击。最多储存两次使用次数。使用次数充能时间为 12 秒。

  回天息(W)

  为附近的友方英雄恢复生命值,并且使其移动速度提高 10 %,持续 3 秒。

  冲心拳(E)

  你下一次的基本攻击会使攻击速度和距离提高 100 %,持续 2 秒。

  终极技能

  七相拳(R)

  进入无敌状态,并且在 2 秒内对大片区域内的目标发动 7 次攻击,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 7% 的伤害,并且每次攻击会以剩余生命值最高的英雄为目标。

  圣灵掌(R)

  若目标友方英雄在下 3 秒内受到足以致死的伤害,可使其免于死亡并恢复大量生命值。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武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