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全新辅助 武僧卡拉辛姆CG动画

时间:2015-08-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全新辅助 武僧卡拉辛姆CG动画

  随着永恒之战的进行,一位来自庇护之地的新守护者已经准备好加入战斗了。卡拉辛姆 – 来自艾葛罗德的武僧 , 他将是第一位来自《暗黑破坏神》系列的辅助型角色,他将抚平盟友的内心,并为敌人带来痛苦。他是一名灵活的近战英雄,通过三种不同的特质和各自相应的天赋改变自己的战斗方式。卡拉辛姆可以选择铁拳获得额外的攻击伤害、回天息可以治疗自己而悟性则可以恢复法力值,通过这些战斗方式找到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平衡点。

  技能

  Q:快速传送到敌人或友军身边(天赋可以出治疗效果)

  W:治疗玩家

  E:3连击

  大招:1,七相拳;2,大治疗

  风暴英雄全新辅助 武僧卡拉辛姆<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news/10212014/100756538.shtml' target=_blank>CG</a></span>动画 中文版CG: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武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