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武僧卡辛拉姆20日上线 英雄亮点中文版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文版英雄亮点视频介绍,包括新英雄的技能特性用法等。

武僧卡辛拉姆20日上线 <span class='cmsHotLink'><a href='http://fbyx.17173.com/heroes/index.shtml' target=_blank>英雄</a></span>亮点中文版

“感受伊塔之怒!”

  - 卡拉辛姆,艾葛罗德的武僧

  在艾葛罗德的寺庙中,居住信奉萨菩提的武僧;这些圣人不断磨练自己的身法与心灵,没人比得上他们的技巧。作为1001个****,这些神圣战士内与外都是无比的纯净,而他们不屈的精神驱使着他们在完成尊者意志的同时支援他们的盟友。

  可以领悟卡拉辛姆战斗纪律的玩家会发现武僧不仅是一名可以与盟友并肩作战的近战辅助型英雄。在游戏一开始,玩家可以从卡拉辛姆的1级天赋中选择治疗、伤害或恢复法力的能力。当你进入战斗之后,凌风击可以让你跳向附近盟友,同时用回天息治疗他们。而在战况胶着之时,冲心拳可以帮助你扭转战局。

  你可以通过下方卡拉辛姆的介绍视频,了解更多关于这些多才多艺的英雄的技能信息!

相关阅读:风暴英雄武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