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日常坑周免:迪亚大菠萝

时间:2015-09-21 00:00 作者:独家小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英雄日常坑周免:迪亚大菠萝

  迪亚波罗俗称大菠萝,在风暴英雄里归类于战斗英雄。大菠萝现在在风暴英雄里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了,因为同样是战斗英雄里,山丘之王、圣教军、泰瑞尔阿努巴拉克都是好用又强力的战斗英雄,有这么多强力的战斗英雄自然就轮不上大菠萝上场了。

  出现次数少不代表大菠萝不行,而是需要在特定的地图中才能够发挥出他的作用。大菠萝的技能组合让他成为了一个冲锋陷阵的战斗英雄,需要他冲进人群利用自己雄厚的身躯来抵挡对手的火力,帮助队友创造出一片天空。

  迪亚波罗单人天赋推荐

  1级天赋推荐恶魔代价

  牺牲60个灵魂来获得加速复活状态,后期非常有用的一个天赋,如果做好了后期的准备那么就推荐这个。团战中就算是失误死了,5秒钟后又是一条好汉,而且这个时候双方大部分都已经是残血了,一个满血的大菠萝出现在战场将会影响整场的局势,甚至能够改变胜负,所以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个天赋。

  4级天赋推荐火焰恶魔

  提升大菠萝的持续伤害,不管是快速推线还是团战蹭血都是一个很好用的技能。持续6秒,等6秒钟结束的时候W技能又要好了,只要有蓝就能够随时保持一个自我燃烧的状态。另外一个天赋摄魂石推荐那些喜欢来回游走的菠萝,因为不会长时间在线上,所有获得的灵魂有限,就需要天赋来补充一些灵魂,通常都是开黑专用的,路人还是推荐火焰恶魔好。

  7级天赋推荐窃魂

  提升黑灵魂石的生命值奖励。100个灵魂能够提升15%的总量生命值,在15%的基础上再度提升66%就是将100个灵魂提升20%多的生命值,整整提升了五分之一,带来的提升是非常客观的。跟其他的英雄相比就是自带了20%的防御或者伤害减免,强力的一比。

  10级天赋推闪电吐息

  伤害非常高的一个大招,跟末世浩劫相比,闪电吐息的伤害能够让对手四散而逃,而且基本上还要吃很多伤害。末世浩劫更多的是限制敌人的走位,运气好能够控到,通常来讲是控不到的,所以还是选择闪电吐息比较好。

  13级天赋推荐法术护盾

  因为跟其他的战斗英雄相比他们都有一个刚毅护盾来大幅度提升承受伤害的能力,大菠萝没有所以就需要一个法术护盾来真真实实的提升一下防御能力。其他天赋里火焰风暴也不错,不过太脆的话团战死的太快容易背锅,所以还是肉的住才行。

  16级天赋推荐连续压制

  让E技能可以使用两次。E作为反手控制还是先手连续控制都很不错,如果有伊利丹这种刺客那么就连续E技能让他在天上飞吧,先手控制就配合Q技能,冲进人群强行扔出一个脆皮英雄,让队友秒了他。

  20级天赋推荐地狱风暴,强化大招

  让闪电吐息的范围和持续时间大大提升。这样就算不是在人群中放个完美大招,凭借着大范围的长时间吐火也能够打出充足的伤害,对方打不是不打也不是。

  大菠萝冲进人群之后很容易冲散对手的阵形,但是因为自己的快速冲进也容易跟队友距离拉开脱离队伍了。作为一个主动开团的强力英雄,不要认为自己血多就轻易冲上去,跟那些有刚毅护盾相比的战斗英雄而言,大菠萝还是很脆弱的。

相关阅读:迪亚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