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风暴英雄雷克萨天赋推荐 打野和团战型

时间:2015-09-15 00:00 作者:洛特之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克萨两套天赋推荐,分别适合打野推线和团战搅场

  风暴英雄雷克萨作为是一个战斗型英雄,但本体较为脆弱,血量与巫医纳兹波相近,而米莎的血量比雷克萨稍高一点。但是雷克萨点出天赋打野清线非常快,因此可以将其作为特殊的专业型英雄使用。雷克萨推荐天赋:

   专业型天赋:

  天赋概述

  小菜一碟、猛禽猎杀、烈火巨熊都是打野清线的高质量天赋,对地图机制(非玩家控制的BOSS)也有显著的克制能力。假死和硬化皮肤则增强团战时的存活能力。

  天赋变化

  1级可选***,用于侦查和反隐,特别是在鬼灵矿这种吃球收益很低的地图。

  风暴英雄雷克萨天赋推荐 打野和团战型 团战搅场型:

  天赋概述

  以致残利爪、野兽守护、关门放猪控场型天赋为核心,狩猎刺激则能让米莎更好的黏住敌人。假死和硬化皮肤增强存活能力。

  天赋变化

  1级可选***,用于侦查和反隐,特别是在鬼灵矿这种吃球收益很低的地图。20级杀戮命令能有效克制位移类技能,视情况与硬化皮肤舍取。

相关阅读:雷克萨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