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弓箭迅捷而精准 泰兰德路人局加点分析

时间:2015-09-11 14:34 作者:Mentr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泰兰德路人局加点攻略

  女神啊,让我变得迅捷而精准,如果我的命运注定在今天终结,请让我射完箭袋里的箭。

泰兰德.jpg

  专注泰兰德连续N场快速之后,我总结了一些关于泰兰德的加点流派。

  首先对于天赋模拟器里面推荐的三个加点(辅助/哨兵/输出)并不看好。

  嗯, 好吧因为我自己用不习惯而已。

  我常用的一套加点,适用于普通路人局。

  1:

  游侠印记:最常用的减天赋的CD,不管是输出还是辅助都能用得上。

  星空弦音:泰兰德的蓝也经常尴尬,这个我就不多说了,跟印记相比 这个是增加了治疗量降低了输出。主Q的话可以用一下。

  老练的射手:说泰兰德清线就是来搞笑的。

  强化术:这个技能命中以后是所有的技能减2SCD,而不是W。对自己预判不是很好的话可以不选。

  4:

  穿透:我选的一般都是穿透,一个W 5个人头就是这么来的,必须靠它,这个天赋不管是对于收人头(看本事)还是开视野都很有用。

  专注攻击:这个技能属于输出流派,近身时DEWA能造成很高伤害,同级的情况下可以打掉伊利丹(没有变身)一大半血。持续的A可以每6秒暴击一次。

  防护盾:相当于5秒内增加最大生命值的15%,队伍里面缺少肉的话可以考虑这个。

  治疗结界:看情况吧,我一般不用这个,如果队伍突脸多而且属于不太脆皮的可以这个。

  灼热箭矢:这个我一般不推荐,泰兰德的输出环境并不太好。而且本来也缺蓝,和专注攻击不同的是,专注只每10秒需要A一下就好。

  7:

  炽热月火:扩大了E的施法范围,这个一般都是首选,泰兰德是后排英雄,扩大范围之后可以让你更安心的控制和输出,当然,这对你的预判和手法有一定要求。

  急速祝福:这个可以用于队友都缺少位移的情况下,换句话说,如果队友都是短腿就出这个吧。一般来说不开这个。

  战斗动能:同上灼热箭矢,泰兰德输出环境不好,所以不推荐这个。

  轨道空投:矿骡:这个技能得看情况,黑心湾之类的地图,自己看着办吧。

  10:

  群星坠落:用于分割战场的技能,10-19级时伤害并不高。重点是这个技能是个大范围减速。嗯,虽然才20%。

  暗影潜行:这个一般用于侦察敌人动向,逃跑或者突袭也可以用,路人局一般不推荐,但是我路人局常用这个,这个技能适用于开黑。不熟悉的话别用。

  13:

  疾跑:一般来说都是首选,给泰兰德增加了逃跑/追杀能力,泰兰德本来就没有位移,但是如果前面出的是急速祝福的话可以不出疾跑。

  满天星光:泰兰德的血线并不太稳定,所以这个天赋是比较鸡肋的一个。

  女猎手之怒:配合4级的灼热箭矢有奇效,如果不是打纯输出的话一般不选,这个技能并不能增加多少DPS。

  缩小射线:这个技能是面对突脸的神技,当然用于留人也可以。对面突脸多(尤其是伊利丹)自己这边集火强力的话就开这个。

  16:

  游侠:这个天赋让你的W完全成为了收人头和伤害技能,而不再是为了侦察。

  强击光环:增加队友的输出,如果你们打算16级之后抱团走的话这个是可以推荐的。例如合作速推。

  愈合印记:这个技能带来的回血微乎其微,一般不推荐,但重点是所有攻击被标记目标的人都能回血。但是,仅对于平A而言。平A!打团时候总不可能是平A打死对面。

  疾速流星:对于自己预判能力有信心的话可以开这个,泰兰德的E伤害还是很高的,这个技能更加强化了泰兰德的技能伤害。

  20:

  风暴护盾:打团的时候能提高队友的存活率,首选,但是一定要确保自己处于队伍的中心处。尽可能的让队友获得护盾。

  星空之怒:增加R1的伤害,而且是全图放,可以用来拖延时间,甚至于某些时候可以放对面基地(对面基地一点点血的话)。

  猎人的猎物:对于R2,增加你们突袭时的输出,配合4级专注攻击更酸爽。

  时空狂暴:合作速推用的。顺风局也可以用(很顺风的那种)。

  时光回溯:回风=多一次救命的机会=多一次收人头的机会=多一次控制和伤害的机会。自己看着办。

  以上就是我路人局的天赋

  1游侠印记

  4穿透

  7炽热月火

  10暗影潜行

  13疾跑

  16游侠

  20风暴护盾

  打法分析:

  ……好吧让我再想想,先这样了。

  泰兰德并不是一个数据英雄,我见过很多大神级别的泰兰德Q都是给一个快死的人。

  同理,E是一个强控,炽热月火也增加了E的后排输出能力。

  至于W,为什么会是一个开视野(没天赋之前)的技能?

  再说说D,这个技能,我给9分。希尔瓦娜斯和光明之翼的易伤在16级,而泰兰德一级就有。而且是标记目标无法潜行。

  而两个R都不是高伤害或者高回血的技能。

  泰兰德是唯一一个有老练射手 灼热箭矢 专注攻击 战斗动能 时空狂暴 的辅助英雄,而这些都是输出天赋。

  急速祝福对自己无效

  穿透对额外技能和D(灼热箭矢 治疗结界 之类)无效

  泰兰德的辅助不是加血一类,泰兰德可以开视野,可以作为集火发起者,可以留人,可以保命,可以救急,可以控制,这就是泰兰德的价值所在。

  泰兰德的开视野和控制/留人并不能在数据面板上体现,当然,如果是20分钟输出低于1W的那种纯粹是不会玩的。

  很多人一开始对泰兰德都不上手,当然,没有新手可以弄懂这么一个辅助的WED技能用法。我一开始我也是感觉醉醉哒,本来想放弃的了,后来对于泰兰德热爱让我坚持了下来,现在,面对对面的泰兰德,同状态之下我还是无压力的。

  泰兰德属于另类的辅助,不要把她当成奶妈看待,虽然她是老奶奶:“我下周要庆祝我的第一万次29岁生日了。”

  另外附上其他打法加点:

  辅助不够的情况下:

  合作速推:

  这是一个高手的点法,我到现在没明白这个加点的核心思想是怎样的。

  |永铭失落之士,深饮胜利之泉!我是一区诺莫瑞根的曾经丶莲,我是月光下的哨兵!我为泰兰德而战!|

  PS:吐槽下,玛法那个煞笔,达纳苏斯被部落屠城的时候只会站着不懂看着老婆死,我不是伊利丹的脑残粉,但是我衷心觉得玛法里奥根本配不上泰兰德。当然,我也配不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