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喷子的末日 风暴新增举报选项禁言惩罚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各位平时在进行《风暴英雄》比赛时,遇到过各种各样的玩家。有些玩家水平相当高、人也不错,在比赛结束后你会和他们成为朋友。另外一些则更专注于比赛本身,在比赛结束之前不会和其他人在游戏中聊天。但是和其他大部分在线游戏一样,难免会有一小部分玩家似乎永远难以和别人和平相处。

风暴英雄

  相信各位平时在进行《风暴英雄》比赛时,遇到过各种各样的玩家。有些玩家水平相当高、人也不错,在比赛结束后你会和他们成为朋友。另外一些则更专注于比赛本身,在比赛结束之前不会和其他人在游戏中聊天。但是和其他大部分在线游戏一样,难免会有一小部分玩家似乎永远难以和别人和平相处。

  不管他们是不是心情不美丽还是刚刚因为对队友不友好而被打了一顿,负能量爆棚的玩家会对整支队伍的士气产生不好的影响,并且极大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会在下一个大型补丁中新增一些全新的举报选项,并针对那些试图破坏他人游戏乐趣的人新增全新的惩罚措施。

   举报选项:

  在开始介绍之前,我们想先提醒各位:如果你发现有任何玩家做出了任何不适当的举动,你可以通过点击游戏得分界面(TAB)中的齿轮图标或在比赛结束后的得分界面点击“举报玩家”,举报这名玩家。你还可以在游戏以外的聊天面板中,右击****进行举报。一旦某位玩家收到的举报达到一定数量,该玩家就会被禁言、封停或者在某些极端情况下被永久封号。

  而随着下一个补丁的到来,你会发现我们重新设计了举报界面,增加了不同的举报类型。你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以下任何选项:

  举报类型 & 使用说明

  言语攻击

  对一名或多名玩家持续不断的侮辱、残忍或骚扰性言语。

  仇恨性质发言

  人身威胁

  故意送人头

  玩家故意并且不断送人头,激怒队友或者让敌方队伍获得经验值。

  挂机/没反应

  在一场比赛中,玩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闲置或挂机。

  玩家在线,但已经放弃游戏或拒绝参与游戏战斗。

  作弊/脚本/外挂

  表明玩家在一场比赛中可能使用了第三方软件或外挂软件获得优势的可疑行为。

  不当的角色名称

  包含有冒犯性、侮辱性、绕过语言过滤系统的或任何其他被认为令人不愉快的内容的角色名称。

  垃圾信息

  用相同内容、相似内容或纯粹垃圾信息。

  为第三方网站公然、反复打广告。

  另外,我们也明白喜欢使用阿巴瑟的玩家会担心被其他玩家当做“挂机”而被举报、喜欢奔波尔霸的玩家担心会被其他玩家当做“故意送人头”而被举报。在这里我们想说明的是,我们已经将英雄的特殊机制考虑在内,并且会做出相应的反应。此外,我们绝对不会因为某一个误解了比如阿巴瑟游戏机制的玩家的一份举报而对你的账号做出任何惩罚。我们也会对经常进行虚假举报的玩家做出必要的惩罚。

  各位也许也注意到“骚扰”举报被替换为了“言语攻击”。不当的聊天信息可以有很多形式,而“言语攻击”不仅比“骚扰”涵盖的范围更广,也更贴合全新的聊天惩罚:禁言.

  喷子的末日 风暴新增举报选项禁言惩罚 禁言:

  随着下一个补丁的公布,任何经常遭到“垃圾信息”或“言语攻击”举报的玩家将会在我们查证后,收到禁言惩罚。在惩罚有效期间,被禁言的玩家在与其他玩家聊天时遭到极大的限制。

  玩家第一次被禁言时,将持续24个小时。而随后每禁言一次,持续时间就会加倍且没有上限。这就意味着被多次禁言的玩家会在未来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聊天。

风暴英雄

  被禁言的玩家每次登录《风暴英雄》时都会收到一份禁言持续时间的通知信息,并且会在玩家头像上新增一个图标告诉其他玩家,该玩家已经被禁言了。当玩家在比赛中被禁言时,比赛结束后会被强制登出,但仍然可以获得前一场比赛中的所有经验值、金币或排位得分。

  上述内容就是我们想与各位分享的有关举报选项和禁言惩罚的全部信息。请随时留意官网查看所有关于下一个新补丁的最新通知。请各位彼此相互善待,我们在时空枢纽再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