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希尔瓦娜斯瞬爆哀恸箭重置冷却BUG修复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尔瓦娜斯放出哀恸箭的同时迅速引爆会重置冷却时间的BUG正式得到修正,这也意味着在欧美比赛中,希女王将不会再被禁止出场。

  今天我们部署了一个热修补丁来修正新的补丁上线后出现的一个问题。请阅读下方的补丁说明:

  BUG修正:

  修正了一个导致希尔瓦娜斯在正常释放哀恸箭后冷却时间重置的问题。

  BUG简介:(由爱莉斯提供)

  简单来讲就是一个系统判定的BUG,在希尔瓦娜斯放出哀恸箭的同时迅速引爆,然后同时移动希尔瓦娜斯,会判定这次大招被打断,导致CD只有10秒即可再次施放(因为所有英雄大招前摇被打断之后均是10秒)。

  不过即使当时这个BUG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因为要达到这个必须立即引爆哀恸箭,因此实用性并不高,不像丽丽当初翔龙3倍回血那时那么逆天。

  但是由于这个BUG的原因,使得希尔瓦娜斯前段时间在欧美职业比赛中遭到默认禁用,比赛双方都不得选希尔瓦娜斯。

  现在终于修复了,也代表了希尔瓦娜斯可以解禁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