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gemini:新版上分英雄推荐武僧骷髅王

时间:2015-09-07 00:00 作者:gemini:新版上分英雄推荐武僧骷髅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僧版本已经更新两周有余,版本强势英雄已经渐渐显露。178对EDG战队进行了专访,EDG队员gemini谈了谈对新版本的理解。

  武僧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两周有余。由于本次补丁改动较大,很多玩家们对于新版本的英雄改动认识存有疑惑。为此本站找到了EDG的队员gemini,并对gemini做了一则简单的采访。

  魔法少女你好,能不能给水友们推荐几个新版本联赛上分的强势英雄?

  EDGgemini:坦克、骷髅王、小强、武僧、玛法里奥维拉,都很强。

  你们怎么看这个版本的改动?

  EDGgemini:其实没什么变化,变化的是整个BP,选择性更多。

  具体怎么说?

  EDGgemini:嗯,就是后排已经不是一家独大了,现在是百花齐放。但泽拉图还是BUG,是个例外。

  你觉得新版本中凯瑞甘怎么样?

  EDGgemini:还可以,但是在不好用的地图上还是不能用。

  最近韩国的OGN超级联赛有看吗?觉得怎么样?

  EDGgemini:韩国队都挺厉害的,团队能力很强。

  世锦赛有点可惜啊。

  EDGgemini:是的,没办法T.T,来年再加油!

  给大家点套武僧的天赋吧~

  EDGgemini:没问题。

  以下为EDG战队所使用的武僧天赋加点,之后本站也会给大家来带来EDG战队推荐使用的其他强势英雄的天赋加点。

  武僧天赋模拟器:团队辅助

相关阅读:武僧天赋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