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风暴英雄专区 fbyx.17173.com
风暴英雄

扫二维码领礼包

轻小说:雷诺的时空枢纽见闻 初来乍到

时间:2015-09-07 00:00 作者:commanderm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雷诺的时空枢纽见闻,第一章

  我是詹姆斯·雷诺,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谁,想当初我在联邦当兵,后来上司玩忽职守却把锅甩到我和泰凯斯头上,想想泰凯斯真是哥们,自己留下来断后,结果我走了他却进了监狱。

  逃过这一劫后我靠关系当上了玛·萨拉的警长,这段日子真是平静又美好,我整天开着秃鹫车乱跑,有了老婆和儿子,儿子被选入联邦的幽灵军校(尽管和强制拉走没多大区别……)

  可是好景不长,我儿子死于幽灵军校的训练中,我老婆悲伤过度病逝。后来虫群又开始入侵,可是上级给地方长官的命令居然是坐视不管,好吧我违背了上级命令带兵救了死水站的驻军,顺手毁掉了被感染的死水站指挥中心,结果上级居然给我一个“破坏联邦财产及军用设施”的罪名并要逮捕我。

  再后来蒙斯克帮了我一把,我顺势加入了他的“克哈之子”组织决心推翻联邦。在这我碰到了莎拉,她居然刚一见面就读出了我的猥琐想法…不过这并不影响后面发生的事,我们逐步推翻联邦,我和莎拉也…算了你们都懂

  可是蒙斯克那个老混蛋,他为了彻底推翻联邦决定引虫群入侵,还为了报当年的仇把莎拉丢在了满是异虫的坦桑尼斯上。接下来就是“痴情男念旧情带头闹革命”了,我和马特抢了休伯利安号,成立了雷诺游骑兵,专门反抗蒙斯克组建的帝国……

  好吧扯远了,后面的事你们都知道。这一天我正在休伯利安号的酒吧里穿着动力装甲喝酒(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做实验还是咋的,现在酒吧居然是漏气的,以至于进来都得穿动力装甲),顺带玩玩酒吧游戏机里的“失落的维京”。

  然后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感觉突然间我处在了另一个环境里,这地方居然无法联络到休伯利安号上,没变的只是我自己,动力装甲,一把C12电磁枪和我的神奇武器。

  这时前面冲来一群跳虫,不得已我只好操起电磁枪攻击,可是跳虫越来越多,正当我犹豫要不要掏出神奇武器攻击时,天地又变色了……

  接下来是新手训练你们都懂

  于是在听了乌瑟尔的废话外加揍了一顿一个叫迪亚波罗的恶魔之后,我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在听了时空枢纽负责人光头哥和大维京的介绍后我发现这地方还是挺人性化的,起码英雄们都有单间住,而且分男女分三个世界观,不过我表示那两个世界我从没接触过,看来还得多和别人搞好关系才行。

  几天后,目前到了这里的英雄们都混熟了,结果我悲催的发现和我一个世界的目前只有……一辆坦克和虫族的两个家伙…

  这天下午,光头哥跑到各个住宅区宣布要有新人来了,于是我们都跟SX一样跑到风暴大厅搞什么欢迎仪式…

  

  

  等了两个小时,终于有人不干了,伊利丹跳起来就是一句:“光头哥,感受这被……”

  结果他说了一半就不说了,因为天空中出现了一艘被强大能量包裹的巨型飞行器,那大小至少是休伯利安号的两倍,可是我怎么总感觉这个东西看着那么眼熟呢。

  很快飞行器上的能量平复了下来,这居然是一艘星灵的航母。好吧,我的猜想果然应验了,因为它的驾驶者摇摇晃晃的飘了下来,手里还拿着一瓶牛B山二锅头……

  “雷诺,朋友…在这见到你可真…真高兴……”来人见到我便开了话匣子。

  “我也很高兴啊老塔,不过你这是什么情况……”

  塔萨达,星灵高阶圣堂武士之一,我们曾在一起战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直到他喝下大量的二锅头发酒疯开航母撞死了艾尔上的主宰……

  “我这不是……不是要撞死主宰那个东西吗……咦,主宰呢?”“你先把酒醒了再说吧!”

  于是,当着其他英雄的面,我把老塔拖回了星际世界宿舍区。

  转天,我拖着醒了酒的老塔跑到时空枢纽历史博物馆,一起观看大型纪录片《寡妇雷上的时空枢纽》。期间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说老塔,你们星灵应该是没有嘴的吧,那你是怎么喝酒的?”

  “额,剧情需要,剧情需要,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看完纪录片,在老塔出色的灵能探测下,我发现那天数人时我居然把诺娃给漏了。

  于是,就因为这点事,我又像当初一样被这个泰拉家族的大小姐按在地上痛揍了一顿……

  “唉,女人就是女人,这点破事就至于下这么重的手…”我好容易爬出了她的攻击范围,发现一帮来自庇护之地的英雄正在风暴大厅周围坐着。

  有了昨天差点被伊利丹骑脸的教训,今天来新人时光头哥转入了地下活动,并且把时间计算的异常准确。只见天空坠下了一个……陨石?!

  这颗陨石径直砸进了旁边的一座属于庇护之地宿舍区的教堂内,我仿佛听见了一个老头的破口大骂声……

  这时迪亚波罗不干了:“你#%的又没算对位置光头哥,你不知道为了让秦端雨这个混蛋出丑,我在风暴大厅里放了多少稀奇古怪的东西吗?现在倒好,都让他躲过去了!”盛怒下的迪亚波罗抓起光头哥就要往墙上撞,这时飞过来一把剑,然后一个身影瞬移到了那把剑上。

  “放开那个人类,恶魔!”被称作秦端雨的看上去像是一个天使的家伙踩在剑上吼到。

  这时那把剑消失了,这个家伙猝不及防摔在了地上……

  看到这一幕,大菠萝笑得差点神经错乱,丢下光头哥迅速离开了现场,传来了逐渐远去的大笑声。至于其他英雄,则纷纷捂住了眼睛表示画面太美不敢看…

  这一天晚上,这个笑话在各个宿舍区传播,秦端雨,哦不是泰瑞尔的脸都黑了……

  自从老塔来到了这里,我们星际区的宿舍就再也没出现过电力短缺的问题。同时,老塔这个家伙在各种野炊活动中大显身手,谁叫电烤箱总比劈柴生火高级呢。

  这不我的宇宙通200G手机又没电了,我只好把老塔叫过来帮我充电。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的手机是装在动力装甲上的……

  于是,手机的电是充满了,不过我也变成了跟泰瑞尔一样的脸色……

  

  

  

  渐渐的,用老塔当充电器的弊端显现出来了,由于老塔是个相当强大的圣堂武士,所以他放的电时不时就会让电器过载。

  这不,在老塔用电把加老板的机器变成了霸天虎后,时空枢纽的英雄们再也不要使用塔萨达牌充电器了。

  

  这天晚上,从风暴大厅的状态来看又有新家伙要来了,只不过光头哥彻底吸取了教训,谁都没通知,我还是遛弯遛到了风暴大厅旁边才发现的这个问题。

  不过,过了一小会后,基本所有人都过来了,因为又有一个巨大飞行器几乎覆盖了时空枢纽的所有地方……

  在看到这个飞行器后,我很是激动,扎加拉那个虫子更是激动的快趴下了,老塔的脸色很复杂……至于伊利丹,他说他什么都没看见……

  因为,这架飞行器是一个利维坦。

  虽说光头哥事先谁都没告诉,不过他肯定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不,他和大维京正在布置道具……

  呸,什么道具,一大堆穿冲攻城坦克,还有更大堆的帝国陆战队员,还有几座蒙斯克的雕像,MLGB的负责人果然有钱…

  这时天上飘来几句话…

  “我即是虫群。”

  “大军灰飞烟灭。”

  “世界在我脚下燃烧!”

  好吧,推断证实了,原来是我的莎拉来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我不用说,扎加拉那个家伙激动的都快趴下了,阿巴瑟依然维持平常的呆萌状态,暗黑及魔兽的英雄们也表示一副欢迎的状态…

  至于谁最愁,那就是攻城坦克驾驶员重锤军士了……

  此刻她正用坦克和一只雷兽拼Hit&Run,现场不时传来破口大骂声,然后……

  然后她的坦克就被雷兽踩扁了…

  那些“道具”陆战队员和坦克拼了命的开火,但这不能阻止利维坦投放下来的异虫大军,那些蒙斯克的雕像也顺势倒下…

  ……TMD负责人就是有钱……

  “吉姆,原来你也在这。”我回过神,发现莎拉已经出现在我面前了。

  “是啊,比你早几天而已。”

  然后我就看着莎拉和星际区的英雄寒暄,直到她看到了诺娃……

  

  “这场战斗放出的灵能都足够给100座水晶塔充能了……”老塔幽幽地说。

  本文原创自贴吧commandermin

  (未完持续)

相关阅读: